close
保全大哥(以後我懶得打這麼多個字,既然他上白班,以後就叫白大哥吧XD)的朋友,阿進,是我生平所見最好的好人。
有什麼事拜託他,他從不拒絕,也不會找理由推拖...完全,就是一個好人。
那種,當他的朋友,會覺得這孩子真是好人,但實在是好過頭了的好人。

不過,這和那個好像是兩回事啊...(茶)

昨天,失業中的阿進照例來找白大哥,一待就是一整天。
下午開始刮風下雨,下班的時候,阿進一趟進一趟出的幫大家把停在外面的車開到門口、搬輪椅上車。
送了幾趟,整個人溼了一大半。

我吃過便當,到了白大哥下班的時間,白大哥問我新家還需不需要幫忙?請阿進騎車跟著我回家。
因為,他家離我家超近,連同熱車,騎車只要15秒(by阿進本人)。
我想了一下,因為阿進的幫忙(已經到過我們那裡十幾二十趟了- -),我個人是差不多就定位了...不過他也是要回家,而且這種天氣,他又半溼,讓他騎車回去似乎有點可憐...

所以我直接說,幫忙應該是不需要,不過,要不要我載他回家,隔天上班時間再順便去載他來牽機車。

白大哥說,這樣滿好的,而且我們三台輪椅住在一起,又才剛搬家,讓別人覺得家裡有個正常人經常進進出出的,對我們的安全也是多一層保障。不過要改成阿進載我....(果然聽過我的英勇事跡的人都會很愛惜生命XDDDDD)
和阿進討論過後,決定讓他載回家,他留在我們家坐一會兒再開車走,車子就直接借停在他那裡,早上再來載我上班。

討論到定案的時候,客服的某小姐也在。
那位小姐,是有名的...擴音器。而且是會加油添醋的廣播的那種。

下班時風大雨大的,視線非常不好,早上出門那條路有三所學校在附近,又是學生上課時間,再加上菜市場就在附近,人車流量都非常大...所以被載真的是滿爽的,但是...再被多載個幾次,一定會有奇怪的謠言傳出來吧...

而且,莫名的覺得,白大哥...是不是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啊= =

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我莫名其妙的敏感,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