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我很久之前就開始寫了...不過反正我也不只欠這篇而已,科科科~

之前po過振興幫的板橋聚相本,現在一併補上聚會過程(其實好像是一堆吃吃喝喝的過程...)

以下進入主題(有這種東西的話...)。

振興幫小聚,因應主角--年後去拔釘的邱女士--的情況,地點就選在離她家比較近的地方。

因為我是個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的終極路痴,靠我自己一個人,去到板橋市區,實在有很大的困難...
所以早上就先殺到內湖去接貼心的瘋狂網路通--曹美女。

瘋狂網路通小姐的家離交流道不很遠,而且之前去振興時去過一次,所以很順利沒有迷路的找到了。
(感謝曹美女把路線都寫給我,連哪裡要轉彎、過幾個紅綠燈都寫了...如果這樣我還能迷路就真的太超過了!)
接到曹美女後,兩個從來沒去過板橋的人,就開始很歡樂的照著她事先抄好的路線走....

不過路線這種東西是很神奇的,所以雖然前半段還算順利(有幾次是憑著曹美女的直覺轉向的,超強XD),最後要從高架道路下去的時候,卻下錯了交流道,於是就在路上東拐西彎的...還很刺激的在小路裡大迴轉,完全就是製造交通亂象XD

但還好還是有順利接到邱女士和親愛的莓同學,然後再一起跑去「環球購物中心」,吃午餐。
邱女士和三八丸子之前選定的午餐是這家→古拉爵
我們四個先到的人決定點1490元的分享套餐,晚點才到三八丸子和學長(明明是男朋友,叫什麼學長\_/!)就只能默默的接受了XD

這頓午餐我個人頗滿意,總共有20道餐點(包括飲料),量不多,不過都很精緻好吃,午餐就在我們一群人一邊互相吐槽一邊亂聊之中吃到兩點半。
接著又續攤跑去春水堂坐0v0

春水堂的茶很好喝,可惜我忘了我的心臟不太妙,中午已經喝了奶茶,到那裡又點了中杯(很大一杯中杯= =)奶茶,還沒喝完就開始心悸-.-...

後來根本是一路心悸回家...-.-|||

喝完茶之後,坐到五點多,雖然很想再多聊一點,可是很擔心天黑之後我根本找不到路可以回去,而且才剛搬家到楊梅,從台北回去,我路也不熟...所以早早就散場了。

因為我是這麼一個出了名的絕地大路痴,貼心的丸子和學長,把回去時要走的路指示得很明確,還開著車帶我們到要上二高的地方才轉頭。
整個很貼心,謝謝學長!(←完全忽略三八丸子)

不過我是第一次開北二高,整個很怕會錯過交流道,一路開到宜蘭去XD
還好很順利的載甄妮小姐回家,之後也平安回到家啦^^

振興幫能這樣聚會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是路痴,不過也期待以後還有機會再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