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開始住進新家。

之前就已經搬過一趟,房裡除了房東附的床、電視櫃(當然也含電視,笑)、衣櫃、長型置物櫃外,請阿娘搬了個大一點的衣櫃(房東附的那個,還是太小了啊),和買了一張桌子。
我大部份的東西,已經都先搬過去,只剩下一些每天要用的日用品,還有床墊(沒它我沒法睡= =)和被子、幾套衣服。

房子裡要改建的部份,全都請白大哥的朋友,家裡開過水電行的阿進幫忙。
兩間浴室的門都拆掉,改裝拉門、浴簾;洗水枱的水龍頭換成有加裝蓮蓬頭的...在搬過去之前只剩下洗衣間和陽台加裝斜坡板還未完成。

週五下班時,把日用品和床墊都打包帶走,剩下要洗的衣服、被子準備隔天再來處理。
阿進拿著已經裁好的斜坡板,椅車跟我一起回家,幫我搬床墊,進屋裝斜坡板。白大哥下班後回家換衣服再過來,穿得超帥的登場(←愛耍帥,要不得XD),說是來「監工」的XD
東忙西忙一陣,八點多,白大哥喊餓,阿進放下工具,殺出去買飯吃。還好阿進家在附近,在他的地盤,很快就張羅到了好吃的。
三個在客廳邊看電視(其實只有四台,科科~)邊吃晚飯的時候,美汝姊和王大哥也回來了,聊了一下,看看他們兩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忙完白大哥和阿進九點多撤退走人。
之後我開始把先前搬過的一堆箱子裡的東西歸位,整理、整理、整理,順便和王大哥、美汝姊討論星期日要請人來牽第四台和網路的事。一路搞到十二點,真的睏了,洗了個澡就爬上床。

第一個晚上,睡得很不安穩。
大概是因為不熟悉的環境,沒有安全感,一直睡睡醒醒的。原本只蓋毯子,大半夜的又覺得冷,爬起來拿阿娘準備的新被子蓋。
睡得斷斷續續的結果,就是真的清醒時,已經近九點了。

起床梳洗後吃了點東西,就往中心跑。
到中心時十點多,看到白大哥和阿進正在 把別人當豬餵 把大家養胖...真的不愧是 餵豬雙人組 好人好事代表雙人組啊...
沒在保全櫃台待太久(畢竟我才剛吃了早餐...),殺上樓洗衣服。
累積的衣服再加上想把被單一併洗好收起來,待洗的衣物總共要分兩次才洗得完。早上先洗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後,本來想把房間掃掃、拖拖地,對門的鄭媽媽(我老是先和職訓班學員的媽媽混熟,科科~)看到我在那裡摸來摸去,過來幫我忙。衣服還沒洗好,地板就已經乾了,剛好快要中午,很準時的殺下去保全櫃台看白大哥要餵什麼給我吃XD

吃過花枝羮麵(我覺得那是一碗,但白大哥堅持那只有半碗,那是用大碗公算的吧= ="),問白大哥哪裡買得到塑膠製的三、四層抽屜櫃,結果問著問著...就變成命苦的阿進被外派當司機和搬運工,跟我去逛大賣場XD
出門前把洗好的衣服丟去烘,再把被單丟去洗,剛好遇到鄭媽媽,抓她一起去逛XD

三個人晃出門時是兩點。白大哥還開玩笑說我們逛四個小時回來剛好來得及他下班...結果,還真的不幸言中= =|||

逛大賣場本身當然用不著這麼久。重點是,為了去方便的大賣場,白大哥指定了在中壢的大潤發,逛完又去買水煎包,然後直接殺回家,請阿進幫我把抽屜櫃(最後買了五層的,科科~)搬上去,再回到中心。還沒下車,白大哥跑出來說輝哥在喊肚子餓了,請阿進去幫忙買晚餐...
我連下車都懶,直接又跟著阿進出門,先去全聯買王大哥要的日用品,再繞去市場買輝哥的晚餐...
買好才剛離開店家不到幾分鐘,白大哥打電話來問,我們走了沒,問他需不需要再折回去買,他說離開就不用了。於是殺回中心。

才剛下車...肚子餓的人持續追加(包括白大哥= =),命苦到極限的阿進,最後還是開了我的車,折回去買飯...切~~~= ="

趁著阿進去買飯,我跑上樓,把已經在洗衣機裡丟了幾個小時的被單拖到烘衣機裡,把烘好的衣服折好,把所有的傢俱都擦一遍,看看時間差不多,也不管烘衣機時間到了沒,直接拿出來,塞進袋子裡,下樓。

下樓果然遇到剛買飯回來的阿進,匆匆忙忙的跟著吃,吃完白大哥也下班了,阿進看我大包小包的,後來還是跟著我回家,幫忙搬東西(我發過整本好人卡蒐集冊給他了,請放心!)。

阿進進屋之後又幫忙東幫忙西的,等他離開,我去洗澡時,也已經十一點了...好累....- -
於是,一樣,洗完澡就窩去睡了。

週日,因為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所以醒得也很早。
不過我醒的時候,就讀假日學分班的美汝姊和王大哥已經都出門了。慢吞吞的梳洗、吃早餐(還好之前有買紅豆麵包),又東整理西整理,東找西找(我的亞太旅充究竟去了哪裡了...),摸一摸,十一點。
要去整理一下小藍,再去幫美汝姊印下午辦網路要用的證件、買午餐,下樓後在車上搞很久,久到警衛都跑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只是在整理車子啦...- -"

才剛開車出門還不到三分鐘,阿進打電話來,我停在路邊接,他說白大哥叫他記得要問我午飯吃了沒...一說還沒,他立刻問我要吃什麼,說他也餓了,買過來一起吃...
讓我徹底領悟到,原來,餵豬的最高境界,不是人不在身邊(也可以說是豬不在身邊啦...),還遙控別人餵...而是,兩個人一起餵一隻豬啊...(目遠)
白大哥一個人餵,我已經一天吃五六七八餐了(by曉慧),再加上阿進一起餵...我...我、我真的不想去咬橘子或是鳳梨啊啊啊~~~(淚)

唉歸唉,我當然還是就默默的開車回家(結果我在停車場的時間比我出門的時間長了好幾倍啊...),等阿進一起吃午餐- -"

吃過午餐,請阿進去幫我印證件,和換眼鏡的鼻尖墊(為什麼我的鼻尖墊老是會斷掉...我又沒有折它- -)。
他一出門,裝網路和第四台的工程師就來了,等阿進回來的時候,工程師也搞定收工了(整個動作超快)...所以新家現在有很high的10M網路和第四台(付錢的時候,應該就會很down了...)。

兩個人坐在客廳看看電視邊聊阿進家養過的狗,不久王大哥就回來了,就留阿進吃晚餐。美汝姊晚點買了菜回來,煮了一桌菜,四個人很和樂融融的共進晚餐...

阿進又待到九點多,才揮揮手回家去。

洗好澡後,整理一下上班要帶的東西,定了鬧鐘,十點半就爬上床了...
這星期真的是很充實,充實到我都累爆了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