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甄妮聊完的時候,天雖然還沒亮,但是已經五點了,哈哈。
可憐的孩子,明明很累了,可是想睡又不能睡,撐著到我說完。
(↑我果然是惡魔XD)理所當然的睡到中午才起來。

下午本來要去看燈會的。
結果,要開車的大弟從預定要出發的五點拖到七點多......
和甄妮商量後,決定放棄,在家裡看DVD比較乾脆。

片子是甄妮帶來的,「我叫金三順」。
雖然我對韓劇一向沒有特別的好感,但這部有個很有趣的女主角,所以看得很愉快。
不過甄妮也像從前一樣,一直嫌棄我不斷吐槽浪漫愛情片的不合理就是了...
好歹這次沒叫我走開,也算是一種進步啦XD

今天就這樣渡過了...好個日常生活啊...


附帶一提,昨天唱歌,晚上講很多話,又哭...
今天,大概是我除了感冒之外,講話聲音最小的一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