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養成好幾天寫一篇的習慣...

星期五那天,照預定計劃,和玉珍、淑如、意珺吃午飯。
玉珍挑在離淑如家不遠的,市政府(安平附近)的集集吃飯。

服務超級差XD

沙拉比主菜先上...上錯隔壁桌的餐點...收拾碗盤動作太慢...整張桌子堆得亂七八糟...
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第一次吃飯吃得感覺到那種,「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套句淑如的話:「我們沒有很龜毛吧,這是一般要求吧?」

那家絕對被打進冷宮,不想再去第二次了=V=

吃完飯,聊了好一下子,續攤,去新天地逛街。

結果一開始說要買牛仔褲的玉珍沒有買到她想要的東西,我倒是多了一條裙子- -"
(果然沒事不該亂逛街...敗家啊...)

還在新天地遇到小可愛和她的男朋友,果然百貨公司很容易遇到認識的@@?

逛完街,淑如說想去唱歌,於是又續第二攤。
玉珍把朋友找出來,五個人在錢櫃唱了三個小時XD

唱到後來真的幾乎快沒聲了@@...
算是很歡樂的一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XD

會用「算是」這兩個字,除了意珺不斷的擾亂之外,還有個主因...是...
逛街時接到呆風的電話,問我:「喂,洛汗怎麼玩?」

......

結果是在同一個伺服器,真是百感交集。

於是星期六他就出現了...哈哈- -
(既然不知該作何表情,只好笑了- -)

整個星期六,我像對默同學說的那樣:「心情很詭異。」

我不是不歡迎他,能和他再次同一個遊戲,我不是不感到高興...只是...我很怕。

怕回憶被觸動,怕心情再度受他影響,怕...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就是怕。

那種恐懼的感覺,壓過了其他的感覺。

我該用什麼態度,什麼表情,來面對曾經是我愛過的人?
他態若自然,我呢?我做得到嗎?
我能和他聊些什麼,做些什麼?

曾經,我以他為中心運轉我的生活。
而那些日子已經離我太遠。

是我,自己走遠的。
而今已經,遠得連當初的自己,我都不再看見...

所以丹吟約了今天出門,我如蒙大赦的溜了出門。

除了丹吟,還有一個她在RO認識的小弟。
一起去咖哩事典吃午飯,吃完聊天,決議跑去安平吃豆花(終於吃到了,哈),再到鹿耳門天后宮拜拜,然後回赤崁樓買冬瓜茶...

這樣過了一個下午,送了RO小弟N號去坐火車後,回到家後休息一會兒,又和自家小弟一起出門去買東西。
回家吃過晚飯,小弟幫丹吟看新電腦主機,研究完丹吟回家時已經快九點了...

上線一看,整個公會空空,沒半個人在...我也不知是失望還是安心...

唉...

什麼怪心情嘛...


如今還會被他牽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