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邊風 黎沸揮
<詞/曲:黎沸揮>

整個世界吹著風 吹著冷冷的笑容
望著那些曾被愛傷過的臉孔 似乎都相同
整個愛情都是空 多少眼淚在轉動
所有被愛傷透遺留下的心痛 怎麼都相同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只能輕輕掠過無法將你的心打動
BLOW WIND BLOW 誰會留意我曾為你打開的一片晴空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你從不曾察覺我的存在和行蹤
BLOW WIND BLOW 在你的愛情天空 不可能風起雲湧

整個世界吹著風 吹著冷冷的笑容
望著那些曾被愛傷過的臉孔 似乎都相同
整個愛情都是空 多少眼淚在轉動
所有被愛傷透遺留下的心痛 怎麼都相同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只能輕輕掠過無法將你的心打動
BLOW WIND BLOW 誰會留意我曾為你打開的一片晴空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你從不曾察覺我的存在和行蹤
BLOW WIND BLOW 在你的愛情天空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風起雲湧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只能輕輕掠過無法將你的心打動
BLOW WIND BLOW 誰會留意我曾為你打開的一片晴空

我只不過是你的耳邊風 你從不曾察覺我的存在和行蹤
BLOW WIND BLOW 在你的愛情天空 不可能風起雲湧

***

很久很久以前很愛的歌(笑~)
黎沸揮只出過兩張專輯,不過注意一下倒是常看到他的名字,歌聲很好聽的幕後才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