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徹夜不睡的行逕傳到丹吟同學耳裡,她在MSN問我,「幹嘛失眠...妳不會還在想他吧?」
乍見這種無法回答的問題,頓了一下,我說:「阿哉= =+」
丹同學沉默了五秒鐘,回了一句讓我感激不盡的話:「這回放過妳。」我的感言:不愧是丹吟同學。(←知道的人就知道XD)

這應該是極度的不知好歹的話...
像丹同學這樣,「輕一點」的關心,我最近收到很多,讓我感覺很好。
因為,我現在負擔不起太重的關心。

我在這個地方寫我的日記,為的不是要讓人擔心,只是想讓一些比較親近的朋友,知道我最近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我承認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很懶,在這裡寫一寫,就不用一直回答相類似的問題,順便證明我還活著,沒有跑去哪個哪個地方耍自閉把自己縮小消失掉(爆)。
還能對朋友說出自己的近況,還能把自己腦袋裡的東西化為文字,就不至於太糟糕。

現在的我並不是快樂,但也沒有不快樂。
或許我沒有像以前那樣笑,但我至少也不再哭。

所以,親愛的,請不要,要求我「保證」我會快樂、會乖乖吃飯睡覺、會活得閃亮亮的。
就算我保證了,那也只是說來自欺欺人罷了。

自欺欺人是很難快樂的。

我正在努力著,把自己一點一點的黏回原處。
朋友的關心,我深深記住,也非常感動和感謝。
請不用一直為我擔心,我並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就去做什麼瘋狂/自殘/耍白痴的事。
也請不要要求我「馬上就像從前一樣快樂」。那種「馬上」的快樂,也「馬上」會過去。

隨著時間過去,我的眼淚和夢境會越來越少,回憶不會再如此經常的觸動我,不再徹夜不眠的看著天空漸亮,不會聽著情歌就變得沉默。
慢慢的,我會重新快樂起來。
總有一天,我會「看起來就很快樂」,或許會像以前,或許不再像以前,那是未知的以後。

重點是,現在的我,還辦不到。

親愛的,請輕一點,不用太過注意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