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駭客攻擊,前幾天工作室的網路都無法使用,直到昨天出國的雪文回來,才請行政處牽了一條暫時替代的線路。
不然網路工作室沒有網路,真的是整個鳥掉啦。

這週還是很忙。

○○的EDM,已經被退了第二次稿子,今天要交出第三版了...情況不甚樂觀。
同樣是他們家的活動DM,初稿送出後到現在都還沒回音...我看可能不是很樂觀。
等到這兩個都結束,後面還有一個報名的網站...

◎◎的更新案不知談得怎麼樣,客戶倒是很帥的直接寄了檔案請我更新...我只好也很帥的丟給學長去處理。

※※的家族網站說要換圖片,可是寄來了幾張完全和家族無關的風景照,讓人搞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
總不會是想放瀑布的照片當網站主圖吧?只好再麻煩學長去確認。

偷偷接的外案,後來沒消沒息的,到底還做不到,留了言也沒人回...

...我快要喊救命了-.-"

在這麼忙的時候...週二照樣和白大哥、進哥一起去吃火鍋XD
然後照例飽到喉嚨口...雖然是火鍋吃到飽,好像也沒有這麼拼命的必要性- -?
而且,我很懷疑,就算是豬,餵食過度,也是會撐死的吧?!

不過,親愛的茹姊結束了兩個月的留職停薪回來(開心>////<!),卻說看不出來我有變胖...
這個時候,我只能很感傷的想著,等我穿夏裝就「哉係啊」,因為增加的肥肉,都長在小肚肚和大腿上,穿冬裝看不出來啊~~~(淚~)

另外。
白大哥說一直沒有接到正式通知,所以四月應該還是不會轉夜班...?
雖說最近除了早餐,他也沒在餵我(這好像不是重點...),不過好命的日子似乎處於岌岌可危的情況...該處理的事情,還是不要亂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