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可以傳達我內心的感動(是嗎?!)。

進哥還在客廳,我們也還沒混熟到我可以把他自己丟在客廳看電視的程度...
把他丟著,只是因為他累了決定睡覺,我就很開心的自己跑進來上網...(打出這行字,我也是有某種程度的感傷的- -...)

原本預定週六值班,可是因為白大哥臨時被通知這週休週六...之後想到週日是群益學長值班,就直接找學長換班。
學長笑說值班只能在保全櫃台坐,他反正跟白大哥沒像我這麼熟,就很大方的跟我換,讓我過個吃吃喝喝的值班日。

不過原本週五預定的外出吃飯還是取消,就只開著小花和進哥回家看電視(我用第四台的時間居然比我用網路的時間還長...)。
最近除了電影,每天都和進哥在看CSI,雖然之前就知道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不過沒有第四台時,請別人抓檔案,總是看得有些意盡闌珊。所以現在整個覺得有第四台真好,雖然回到家的時間不見得能看到完整的劇情,但還是可以看到^^

寫到這裡,忍不住想離題一下...今天看到X-files第六季的預告...一整個大驚!!!
穆德和史卡利居然結婚了!!!而且X files變成了搞笑劇!!!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口=?!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一聲!!!邱女士,妳說,妳知不知道這件事?!妳說啊>"<(←整個很激動)

好,跳回正題。(跳一下!)(←我承認我是學宅女小紅的)

週五過得很普通(是說怎樣才叫不普通?),和進哥看看電影和影集,時間到了就解散去洗澡睡覺...

週六,進哥本來說中午才要過來,不過一大早就被他家小朋友吵醒,最後還是拎著兩人份的早餐過來我們家看電視了...(目遠)
洗好衣服,掃地、拖地完畢(我現在真的超賢慧的,我娘看到一定很感動),已經中午了。進哥說想趁著有太陽的時候出去晃晃,所以又出去曬太陽...

這次曬太陽的路線拉得很長...
先是到一個很大的公園...大到包含一座吊橋,一座湖,一間大廟...真的是超大的公園。(後來在網路上查到,它叫做龍潭觀光大池)在這裡曬曬太陽,看看花,到處走一走(當然不是我起來走,是進哥負責走,科科~),晃了大概一個小時,換到下一個景點。
進哥說反正也離不遠了,乾脆繞過去石門水庫附近,所以就開車繞著水庫邊的路線吹吹風。不過兩個人對參觀水庫的意願都不高,而且又要收門票(台南參觀水庫還不用錢咧!),所以繞完就直接往下一個景點。(我現在是觀光客的身份!)
走山路繞過大溪(過了才知道我錯過一家很有名的豆干,殘念~!),進哥說反正天氣好,乾脆再繞去竹圍漁港好了。途中進哥因為沒從市區走到竹圍過,稍微找了一下路,我則從頭到尾都坐在副座...一直吃糖果0.0(被巴)

到竹圍的時候已經三點了,陽光開始變得有點不大穩定,不過反正都到了,還是下車...去買東西吃=v=(好像只要白大哥或進哥其中一個在我附近,我就只需要負責吃耶...)
沿著港口走走,看看別人釣魚(當天好像有個比賽),吹吹海風,曬曬太陽...吃吃東西...
四點多準備收工回家的時候,進哥本想去買白大哥喜歡的烤魷魚,不過人太多,要排隊,車子也沒地方停,最後很殘念的作罷。

所以兩個人就懷著各自的殘念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食物的怨念,真是一件可怕的事啊~~~(被巴!)

因為週日要值班,所以週六沒有看電影看太晚,早早就跟進哥揮手說晚安。十點半就睡覺去。

早上照正常時間起床梳洗,一樣七點多出門,在八點之前到中心打卡...然後在保全櫃台和白大哥一起吃早餐XD
今天最high的是,因為淋董(←沒有寫錯字)之前要求值班人員不得在辦公室自己做自己的事,要待在櫃台,所以我連加班都不用,整個就是一直待在保全櫃台吃吃喝喝過一天。

其實,一直想在白大哥上班的日子值班,除了可以很歡樂的吃吃喝喝之外,是因為有話想說,但平時根本找不到機會。所以下午有預謀的陷害進哥(反省一秒鐘!),讓他無法拒絕的載楚楚和鄭媽媽去逛街。趁機趕快把某些誤會解開。
雖然白大哥還是秉持著一路裝死的原則,不過覺得至少有把話說開,我心情也比較好受...而且他明明就是誤會了,還硬要裝死,讓我整個很想扁人啊...

被(我)陷害的可憐進哥,和楚楚她們逛了四個多小時的街,回來時已經五點多了...進哥整個人蒼白掉一半,回家時一直跟我說,真的無聊到差點死掉...男人果然不適合陪女人逛街呀XD

原本等白大哥下班後想外出去吃東西,不過一來怕假日想去的店人太多,二來白大哥想回家洗衣服(這麼急,是都沒衣服穿了嗎?),最後還是決定各自解散回家吃飯...
吃完飯,今天比較早洗好澡,整理好之後到客廳,進哥已經在沙發上睡暈了...(可見逛街也算是運動的一種,科科科~)後來醒來聊了一下,九點半時進哥決定繼續睡,我就很開心的跑回來上網寫網誌...

啊不過這一篇從九點半寫到現在快十一點,寫了一個多小時,也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了耶...
所以就到這裡好了,以上,週末記事結束,收工睡覺!(好弱的結尾...啊,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