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流浪在米國
作者:Bernice
我是你的誰

***

這篇真的是超讚的!
我個人的閱讀心得...應該可以用謎笑帶過...^_^

***

我是你的誰


很久以前 有人告訴我 曖昧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當時的我並不相信這種說法 其實每一個愛情的階段都很磨人
最孤單的一個階段 便是單方面的曖昧

我相信男生對於自己心儀的女孩子 絕對不會扭扭捏捏的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受
不論是含蓄或大膽 男生都會讓自己喜歡的對象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意
可是如果男生對對方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或很不確定的時候 曖昧這個字眼就會隆重登場
(vice versa)

不知道是那個人發明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遊戲
喜歡曖昧的人 讓我對你致上最高敬意 你真是玩心戰術的高手 國防部應該重金禮聘你當顧問
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為國家做出卓越的貢獻

曖昧是什麼?
我對曖昧的定義是:兩個人的距離有點近又不會太近 眉來眼去沒撲上去
英文有句話是這樣說的:don't toy with my affection(別玩弄我的感情)
好此道的人士大概就是喜歡那種朦朧的美感 像遊戲般的追逐
對方看你像霧裡看花 你看對方也是想吃又吃不太到 搞的心癢癢
雖然不到toy with one's affection的討打境界 不過也值得踹個兩腳

以前對男生不了解 常常停留在曖昧的階段太久 一不小心就傻傻的被踢出局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後來仔細觀察身邊的男生以後得出一個結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 曖昧的階段不會太久
如果搞了半天兩個人還在曖昧來曖昧去 那麼必定有一方還在猶豫 這時只好先攤牌 逼對方表態
如果一個男人跟每個身邊的女生都有一點曖昧 那麼這個人就是傳說中女性的公敵:Player!!

有的人喜歡享受被人愛慕的滋味 卻不願意負感情的責任 所以寧願跟別人曖昧 也不願意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這樣就算對方忍不住抱怨或發脾氣 自己也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對你就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
反正沒有親口承認以前都可以不認帳
對方要付出就付出 免費服務送上門 不要白不要嘛
前腳走了一個妹妹 一轉身又一個妹妹自己送上門來
正位永遠空懸 後補永遠很多

有的人卻是在曖昧的時候遲遲無法下決定 就一路曖昧到底
等到發現自己對對方其實沒那麼心動的時候 就猛的腳一抽 船過水無痕
冷冷的拋出一句: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就推的一乾二淨
對方也不好意思問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自己 呆呆的從曖昧變成謝謝再聯絡
其中的曲折離奇 除了男主角本人沒有人搞的清楚

我也曾經相信含蓄的愛跟默默的等候
後來發現其實自己被小說跟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給荼毒了
一個男生寧願跟你曖昧也不願進行到下一步時 就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你留下來了
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張口要問:我是你的誰?時 就是你該離開的時候
愛情不應該有灰色地帶 就算有 也不是久留之地

小心待久了 曖昧會變成哀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