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和週四(昨晚),都留在中心過夜。
曉慧和茹姊的房間在我搬出去後就一直留著一張空床,我就睡那兒。

其實燒都退了,吃藥的時間,也和開車的時間都有錯開。
重點的問題是,不怎麼想回住處去。

室友們人都很好,加上我們三個人都在中心上班,作息時間算是頗一致,我早起些,他們晚睡些,但不至於互相干擾得太嚴重。
他們人又客氣好商量,相處時都是好來好去的,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很生疏。

畢竟原本我就跟他們不太熟,而且他們是情侶,兩人世界...所以,我一直是外人。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但我就是覺得很寂寞。

來中心這麼久的時間,從前年十月和茹姊住開始,一直到現在,遇到的室友多半都是好相處的人。
茹姊,雅華,雯斐,曉慧...都是合得來的朋友。
可以講得上話,互相關心,互相照應。

現在的室友,也是極好、極好的人。
但,不是朋友。

下班回家,我能對話的對象,一個也沒有。

進哥還是常到家裡來,但都只是一起看電視...就算並非如此,他也不是我能對得上話的對象。

我若真的想說些什麼,除非去開電腦,對著MSN上的朋友說話。

其實這是在外租屋的常態。
室友是客氣好相處的人已經是萬幸了。
我實在不應該再強求別的什麼。

只是,我一時很難習慣。

我是愛熱鬧的人。
在中心,有茹姊、曉慧、白大哥、學長們...還有客服和辦公室的同事、朋友,可以聊天說笑。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被填得滿滿的,沒有胡思亂想的空閒。

不過...我也知道不能一直在這裡打擾茹姊和曉慧,畢竟我已經搬出去住了,不能因為這種小小的心結就任意打亂朋友的作息。
所以...

果然還是該找個遊戲來玩玩吧?(什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