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感覺。
連阿猜都丟來一句「好自為之」了,怎麼可能完全沒感覺= =
但是....怎麼說呢....
對我而言,那是太過虛幻的情感,就算不刻意去打壓,那也很快就會消失的。所以,就...讓自己假裝沒有發現了?
不過聽到對方直白的說出口,這是...第二次吧,還是覺得驚訝。

阿猜搞笑的評論是:「妳對小正太有吸引力」
還真是讓人無力去反駁的一句...= =|||
因為和自己比較熟的,無論是阿猜、天空、關公、大飛、太保、呆F和阿煌...全都清一色不超過22= =|||

高壓和笨流風比我老,但偏偏都不留下= =|||
(話說回來,他們都比我老,但女朋友都比我年輕,這是不是代表他們對蘿莉也有吸引力呢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