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外所屬伺服:
捐血站
2.遊戲ID:
默月
3.遊戲職業:
巧匠
4.遊戲目的:
快樂就好= =+
5.為何而遊戲:
呃...這和上一題有何不同?
6.遊戲對你來說的意義:
發洩暴力傾向的窗口XD
7.天外在你生命中佔有什麼地位:
個人接觸的第一款連線遊戲,而且在遊戲裡交了好幾個非常好的朋友,很有紀念價值XD
8.天外賦予英雄什麼樣的使命:
...呃,當主人美麗的花瓶= =?(爆)
9.請用一句話形容天外:
好玩~~~
10.天外有什麼東西會讓您有『吾寧死而不可無其』的想法:
我家寶貝小遜!
11.請用一句話形容劍客:
無敵= =
12.請用一句話形容術士:
噴血速度和清怪速度一樣快XD
13.請用一句話形容藥師:
顧自己還要顧別人,偉大!
14.請用一句話形容風水:
撐得過去,就是了不起的神人= =+
15.請用一句話形容巧匠:
唉...
16.您愛紙娃娃系統嗎:
愛呀,天外的小人兒好可愛唷~
17.您愛的寵物(英雄)為何:
陸小遜
18.↑為什麼讓你那麼愛他:
就是愛呀~~~(爆)
從三國來說,他就是我喜歡的歷史人物。
而且天外裡面他的個性好、積極度又高、而且長得好可愛XD
19.會站在中立立場看待隻英雄的實用度嗎:
只要遇到喜歡的英雄,很難中立= ="
對我來說小遜什麼都好,就是噴血的速度快了一點...(遠目)
20.會不會哪天變心愛了新英雄呢:
除非哪天有那個命去拿到公瑾大人,不然不可能XD
21.那到底您的第一隻英雄是誰呢:
天外的第一隻英雄...呃,天策軍師算嗎= ="
不算的話,公孫大娘。
22.↑用什麼樣的手段得到的:
在地煞打到的。
23.哪天英雄說他愛上你了。那您怎麼辦:
小遜說愛我...馬上和他去結婚XD
24.您最希望您的英雄和誰在一起呢:
我!我!我!(爆)
25.您覺得網路公婆是怎麼樣的關係:
呃...需要有共同的認知的關係...(←意味不明= =)
26.網路的那一伴您會相信他嗎:
有一定的程度
27.如果哪天你討厭你的公或婆,是為了什麼:
被欺騙吧...
28.↑那麼你怎麼做:
休了他XD
29.如果你的帳號被盜了,你作何感想:
OOXX...orz
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窮人,又沒有和人有深仇大恨...
何必這樣對待我...
30.↑那你怎麼解決:
沒小遜了,不玩了= =
不過我一定要報警= =
31.發覺自己擺攤設錯價錢卻已經賣掉的話…:
我以前做過XD
賣了就算了吧,自己的錯啊~~~
32.您覺得花瓶是什麼:
當花的人求的是經驗、錢和寶物...可是我覺得他們錯過了很多遊戲中真正有趣的地方,充其量他們不過是被遊戲玩而已...很可惜啊...
33.您接受帶花瓶嗎:
我個人是不帶的。
不過如果不是我組隊,隊長要帶,那我也沒意見。
34.花瓶如果很搗蛋的話:
很想引怪幹掉他= =+
35.花瓶如果很吵的話:
很想引怪幹掉他= =+
36.花瓶如果很白木的話:
很想引怪幹掉他= =+(照copy,爆)
37.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對花瓶的感想:
我好像在32回答了= ="
38.如果要您當花瓶您的意願如何:
呃...我不當花...不過如果是去陪朋友聊天的話,倒還可以去當一下樹XD
39.路上莫名其妙被罵白癡的話:
加壞友= =
40.某天您突然在京城做藥,結果被『群體圍剮』的話:
通通加壞友= =+
41.某天你的天外好友出賣你…:
我想我會覺得很難過...玩不下去了吧...
42.↑會是怎樣的原因呢:
不知道耶,很難想像天外的朋友會突然翻臉無情...
43.請告訴我您為什麼選擇您的職業:
因為我當初對這個職業有一種錯誤的幻想(爆)
44.如果你被隊友批評技術很差,然而對方技術也不好,你會‥:
不說話,不過會在心裡想著:你的技術也沒比我好多少= ="
以後就不會和那個人組了。
45.如果練功遇到懶惰省藥的隊友的話:
跟他說:「你都不放技能的喔?」
如果他還是不怎麼放,以後也不會和他組了。
46.如果趕路之餘打到寶物的話:
高興>///<
47.發覺你的朋友有人用外掛沒被抓的話:
聽到使用外掛就覺得心裡很不爽= =
我想我會勸他不要用吧...不過假如他還是要用,我也不會說什麼,只是會不喜歡和他在一起而已。
48.哪天發現有人在遊戲內某人大肆提供外掛的話:
馬上寫信給GM= =+
49.某天你的天外死當開不了的話:
我一定要玩,立刻重灌= =
50.請形容填完問卷的感想:
這個很有趣呀= =+

2005.5.11
出處:巴哈姆特 天外討論版 作者: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