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力渙散,加班大概也沒什麼成效吧...
所以,等茹姊和曉慧吃飯的這段時間,就先來寫網誌好了XD
(我把工作室當網咖來著?!)

這個週末,擔心我狀況的甄妮小姐又從台北殺下來...
週五晚上還在電話裡再三確定:「妳這個禮拜沒有生病吼?!」
看來上次的照顧病人經驗有留下陰影耶~XDDDDD(我這麼高興是怎樣?!)

因為甄妮小姐預計週六才來,我週五下班就仍然在中心晃。
那天晚上茹姊晚點回去(因為老公加班~),所以我和曉慧、茹姊(含鎢米),整個很high的在中心閒晃良久...而且大家都不想吃飯!!!(原來不想吃飯也是會傳染的...)
很有興致的抓了剛上班的白大哥和剛下班的小豬討論要買麥當勞還是吃雞排...結果後來因為麥當勞比較遠,怕我買回來茹姊都回家了,而雞排晚上也沒在外送,所以就很失落的放棄...晚上就瓜分曉慧和白大哥的便當,隨便吃吃就算了。(←分別人的還說隨便...)
這週開始,星期五的晚上我也要訂便當了,反正曉慧的男朋友現在也上夜班,不會在週五晚上出現和我搶人了,花哈哈哈哈~(是說我有必要如此和好友的男朋友呈敵對的搶人狀態嗎...?!)

總之,那天就是一路閒晃,到後來還是甘願一點回來加點班,到大概十點多,曉慧要上樓休息,我才回家...
到家後休息一下,洗澡,吹頭髮,做保養(已經年華老去了,不保養不行啊...目遠...)...十二點,睡覺。

週六早上八點多,雅華一大早就打來問...午餐要吃什麼XD?
稍稍討論後,等她找人的時間,爬起來梳洗...然後開電腦MSN繼續討論...
等到真的決定要去哪裡吃飯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而且從原本的向陽農場換成附近的貴族世家,所以我又很阿花的去換衣服,近十一點才從家裡出發,要到中心接映汝。

才剛出門,接到甄妮小姐電話...原本預計她下午才會到,但她說,她已經上火車了,12:10就會到...那好,立刻變更,一起抓去吃飯XD
於是到中心接映汝,又回頭去埔心車站等著接甄妮小姐,之後再到貴族世家和雅華會合吃午餐=v=

可憐的甄妮小姐累得不得了的行程就從貴族世家展開...XD(←被巴)

我們當天的行程是...在貴族世家吃飯,然後到大潤發逛逛,接著去雅華家玩牌,六點多送映汝回中心,然後再回家...

每次上下車,甄妮小姐就要幫我們搬輪椅、找人幫映汝下車(咳,我的車比較高,她移位有點問題...),吃飯要幫我們端飲料,逛街要跟我們走...於是一整天就一直搬輪椅搬上搬下,然後一直走來走去...整個很慘烈。
所以那天早早就累了說要休息...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聊到一兩點才睡...(咳)

週日。
早上我醒得比較早,八點左右就爬起來,在床上坐了一會兒...睡不著,所以就起來去看前一晚洗的衣服乾了沒,晃來晃去的和被我吵醒的甄妮小姐講了幾句話......但就是不甘願去梳洗XD
八點四十五分,接到剛下班的白大哥的電話。因為我一直在喊要找人帶我去拜拜收驚(原因在這篇→我家不是你家啦!),他問我去過了沒,說有間大廟在做廟會,可能有在幫人家收驚,問我要不要去?
有熟路的人自動說要帶我去,當然好XD
甄妮小姐說還早,她想睡覺,不去,所以...我整個很趕的梳洗、換衣服,殺出門!!!
開車到白大哥家的時候才九點十五分左右...整個過程我只花了二十幾分鐘就出門了...所以我平時每天早上,花一個多小時才能出門...是把時間全都耗在發呆上了是吧- -|||

白大哥很有勇氣的叫我開車就好(是說他上了十五個小時的班,警戒心也都睡著了吧XDDDDD),坐在後座指路。要去的大廟有段路,開了頗久。加上我等廟祝收驚等了很久、很久(雖然最後也沒有收,只被奉送了一堆忠告...),離開之後,白大哥喊餓,就到市區吃了一頓早午餐再回來...回家的路比原本更遠...(目遠)

送白大哥回家,自己再回家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

還好親愛的甄妮小姐好耐性,沒怪我把她丟著出門這麼久-.-|||

因為前一天操得很累,甄妮小姐決定週日在家休養生息一天...
中午我們兩個都隨便吃過,所以連午餐也跳過...下午也沒有跟著美汝姐他們去逛街。就純粹在家看看電視,上上網,補眠小睡一下。
到了晚上,送甄妮小姐回家前,我整個很想吃麥當勞,而且我這超級路痴很難得的知道麥當勞在哪裡...所以晚餐就決定吃麥當勞XD

兩個人合力喀掉20塊麥克雞塊、一杯檸檬紅茶(另一杯外帶回家了...)、一份大薯...吃得非常飽,連我念念不忘的蛋捲冰淇淋都吃不下,跳過!

回途送甄妮小姐去坐火車,就直接回家了...

以上,結束這個很熱鬧的週休=v=


...附帶一提,親愛的甄妮小姐回家的路上,都沒有座位坐,從埔心一路站回松山...然後還要騎車回家,再爬上五樓,真的是非常的辛苦,所以到家後打電話來,嘆著氣說:「火車上太多人,沒有座位,我一路都站著,腳真的很痠...所以下次還是...嗯,沒有下次了!!!


=口=!!!
嗚~~~~~~(淚奔~)


p.s.補充→在貴族世家,沒有拍到幾張(而且沒有甄妮小姐)的相本,照例是通用密碼,忘記的人請找我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