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家的時候,很高興的跟邱小姐報告,新家很「乾淨」。
我說的乾淨,並不是物理上的「清潔」的意思,而是,家裡沒有阿飄,是個很「乾淨」的空間。

現在看來,我只能說,很顯然我太低估我自己的靈異體質了...(目遠)

家裡有「東西」在四處游走。

其實在回台南之前幾天就稍稍感覺不對勁,只是以為是自己想太多。

第一次發生具體的「不尋常」,是在從台南回來那天。
下午,太陽甚至還沒下山,我和媽媽還在房裡整理衣服,突然傳來很大聲的雜音...在家裡巡了一圈才發現,美汝姊房間的電視,自己打開了。

以為可能是電視有設定打開的時間,或是像台南家裡,我房間的電燈會跳電重開一樣...也沒怎麼在意,順手就把電視關了,也把這事忘了。

現在想想,或許「他」待在家裡已經有段時間了,只是因為我的護身符很少離身,再加上身體健康時的氣比較旺,所以沒感覺到他在吧。

上星期三,感染,發燒,整個身體情況很迅速的惡化。
人一病,氣就虛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於是...他就囂張起來了= =


上週三去看診,回來早早就吃了藥休息,沒注意到他。
上週四留宿中心,錯過。
上週五到本週日甄妮小姐都在,他也一個勁的安靜。

週日晚上,甄妮回家,我的房裡只剩我一個病痷痷的病號,他可開心了= =

洗好臉準備要睡時,把房門關上,他開始在房門外頭推門,房門卡得緊,不像台南的家,一推就開,所以他試了幾次...聽到那種聲音(想知道是什麼聲音的話,可以把門關起來,然後靠在門上用力推它...),我一時也沒想清楚,就開了門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門外當然,沒人。

我病得暈頭轉向的,也不甚在意,隨手又把門關上。
接著就聽到「咔」一聲,明明是才剛關上的門,卻又打開了。

我的腦袋一片渾沌,只覺得奇怪...我明明,有關啊...應該是沒關好,再關。

這麼一關,卻把他關在房裡了= ="


整個晚上他吵吵鬧鬧的,一會兒動這個一會兒動那個...

因為吃了藥很累,很想睡,再加上很久沒有遇上了,我一時沒有意識到不太對勁,只想著是自己太敏感。
直到他見不得我睡自己的,用力推了我一把,硬是把我嚇醒為止...
我終於注意到,他在房裡。

原本不想理他,就自己睡自己的,可是他很堅持不讓我睡,只要我一睡著,就過來嚇我...|||orz
(嚇醒我後他自己倒極開心的,又閃去一邊吵吵鬧鬧...= =")

最後只好很無耐的爬起來拿放在包包裡的金剛明沙,放在枕頭邊,他才被趨開不能再過來嚇人...

星期一請假在家,白天他倒安安靜靜的,只是太陽一下山,他又跑去開電視...(是有這麼想看電視- -?)
晚上我也不想給他嚇我的機會了,直接拿了護身符壓在床頭,他也就安靜地沒有吵鬧...(還是跑到別間去了呢?)


剛搬過來時,明明什麼也沒有的...難道又是我帶進來的嗎...- -"
昨天直接留宿中心,想說如果是跟著我的話,應該也會被帶出來...
不過,應該是沒有跟出來...還在家裡晃啊...

看樣子得找個時間去大廟走走了...
順便求個護身符回來看看有沒有效好了...(喂)


我這麼什麼體質啦...真的是超討厭的啊...orz



p.s.同場加映,以前寫過的→我的靈異體質記錄(原本並不叫這個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