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則plurk看得到,不過鑑於連我自己都不太愛用,所以還是抓出來好了@@...

因為某些事,我在plurk裡po了一句,心牆的歌詞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心牆>

於是和我們家女王有了這段對話: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心牆>
 雖然我並不確定,是不是那微光,其實就已經是全部...』
「人是向光動物..往光明爬去吧」(←我個人認為女王適合粉紅色!!!)
『就算不確定那光明會亮多久嗎?』
「對..趁他還沒滅之前.快沖
 這就是青春~
 沖沖沖」

『妳真是熱血又青春耶~~~好樣的XD』
「不然咧..除非你知那光何時滅..不然那在想東想西..想到"火花去~"就沒意義啦!!!!!」

說得還真的滿有道理的...只是也超級傻膽,相當的不怕死啊XDDDDD

人是向光動物,往光明爬去吧...這句話,還真觸動我(笑)

不過...
嗯...
勇氣和傻膽,應該是不同的東西吧...?

唔,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