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難 戴佩妮
<詞/曲: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 留亦難 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 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 恨亦難 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 留亦難 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 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 恨亦難 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我說去亦難 留亦難 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 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 恨亦難 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

在朋友家看過歌詞,才去找出來聽...有很意思的唱腔,很扣人心弦的詞。
聽個幾次後,副歌會一直在腦海裡迴盪...
「我說去亦難 留亦難 怎麼辦」這段裡的「怎麼辦」用得超讚的,整個就是很為難啊...

附帶一提,這支MV的劇情也很妙...應該說,很符合這首歌的感覺?有空的人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