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值班
按預定連值四個星期。原本還要再接一個月底的值班(第五個,科科科),不過和學長換班失敗,放棄...
我不太會無聊(反正我可以縮在自己的世界...),所以值班對我來說滿輕鬆的,發發呆,看看外面(偶爾偷洗車,哈哈哈)...一天就過去了。
而且和進哥斷了聯絡之後,假日只有值班時我才會乖乖吃飯...(默)
所以,還是就當個專業代班人員好了XD

二、回家日期
原本六月底要回家...不過,因為如玉同學要結婚(不是我家小弟的女朋友,是二技的同學,科科~),所以延一個星期,好在7/4去吃她的喜酒...
終於到了同輩的朋友們都在結婚的年紀了...想到那些收不回來的紅包,真的好感傷啊...(←被巴)

三、工作
雖然還有缺東西,不過之前在排的blog主要頁面,大抵是完工了。
所以現在又開始很努力的...畫商用插圖...我對這個工作,真是又愛又恨啊...=_=|||
是說...到月底之前,要把這些案子都結了...真的有辦法嗎- -"

四、怒完以後
從那天在gmail和他講話講到火大直接離線之後,就一直把狀態設在「離線」。
雖然現在是不氣了,但是...覺得上線之後,又要聽他抱怨和講那些酸言酸語,搞不好會忍不住抓狂...倒不如暫時先冷靜一下好了...
至少,在忙完最近的插畫工作前,暫時不想聽他講話......

五、謎
也不是裝沒事,只是...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畢竟,他已經明白的表示了他的意思,我除了笑著接受,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
於是日子繼續著。無論感覺到的溫度,是溫柔或冷漠,都只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我已經不想再為了自己的情緒,去吵吵鬧鬧的,添別人的亂...到最後連朋友都搞丟了,實在是划不來啊。
我畢竟,已經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學到過了吶。


以上,結束,回去畫圖吧...(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