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蔡健雅
<詞:小寒 曲:黃韻仁>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你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嘿...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嘿~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嘿...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ya...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ya......

***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負面的情緒,則是個黑洞...
把所有的光都吸收掉,只能看得到荒蕪的黑暗。

失去愛情並不是失去一切。
我能這麼對妳說,因為我也失去過...每個人都失去過,不只妳,不只我。
我知道妳可以辦到,如果妳願意抬頭,看看除了碎了一地的心以外的地方。

但妳陷入了自憐的情緒中,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妳。
親愛的,好不好我們一起振作?
如果失去他世界再也不相同,那就在不同的世界裡,找尋不同的路。
我們總是能過下去的,總有一天,時間會把這些傷心都帶走,無論妳願或不願,妳終究會慢慢的忘記他的模樣、他的聲音、他說的話、他做的事...

總有一天,想起他的時候,眼裡不會再有淚水。
每個真心的人都這麼經歷過。

親愛的,我為妳難過,但是好不好,別再深陷在情緒的無底洞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