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熱小朋友每次沒有女朋友的期間,就會想到打電話來跟我說一遍以「我還在等妳耶,考慮一下啦!」為主題的台詞。
真是以搞笑為特色的傢伙。

慣例的聊聊近況(沒有改變不知道要聊什麼近況喔= =),又慣例的跟我爭論一番關於我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哪有= =)的情況。「吼,妳每次都這樣,都只會一直笑!」他開玩笑的埋怨了起來。「真的不考慮一下哦?我優點很多耶,妳看,妳跟我講話都笑得這麼開心!」
『這位同學,你不知道,我多喜歡你這個朋友啊!當朋友多好!』他當然不是我同學,不過叫人「某某同學」是我的口頭禪。
「A...」他用很正經的口吻說:「妳這樣說,我會有想跟妳斬雞頭、燒黃紙,換帖結拜的衝動耶!」
整個笑倒XDDDDD

後來這個話題聊了一下,狂熱問我說:「那妳是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不能再當普通朋友囉?」

一瞬間心裡的想法是:這豈不是逼我吐自己的槽嗎?無論如何,要鎮定= =

『如果是和平分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話,或許還可以吧。可是如果其中一方對另一方還有眷戀,就不可能再當朋友。還愛著對方的話,要怎麼當朋友?這也太為難人了吧。』我很鎮定的把答案「背」出來= =+
「嗯...也是啦。」
說完,狂熱小朋友也若有所思了起來...

看來這傢伙這次分手有比較有反省到喔= =(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