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經的花蓮兩天一夜。

住的民宿是超難訂的境外漂流(我一直記成飄流幻境,身為一個無時不刻都會想到OLG的阿宅真是太悲哀了- -)。(←我們很早很早就訂好惹)
原本的參與人員是曹美女、邱小貞和我。
配合我們三個人訂出來的行程是,週日到花蓮,住進民宿,然後週一離開...行程全部就是醬子(喂)。
完全是一個宅在民宿的放空之旅啊XD

之後曹美女的賀冰友 我的讀者 郭lulu及欣蓓小姐也要參加,所以瘋狂網路通的曹美女就安排了可以很輕鬆的放空,但是還是有內容的行程XD

松園別館慶修院
包車,所以外出不成問題。放空行程自由度大,不見得會照走,不過大抵上是醬子=v=

雖然氣象預報看來,天氣好像不是很配合,不過還是,超期待的啦XD

花蓮,花蓮,喔耶~~~(攦花)


P.s. 我和邱小貞是週日早上10:13板橋車站出發的火車,所以我會開車到中心,再搭計程車去高鐵站搭高鐵去板橋...所以我還是很早起啊(揮淚)
P.s.2 除了隨身的包包,還要帶的東西包括:一天份的衣服、保養品、卸妝乳、沒有它我會死的離子夾...唔,民宿好像沒有提供浴巾和梳洗的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