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也不是到現在才發現,不過...
做為日記的網誌,卻幾乎整個版面都被歌詞佔滿了啊...
(↑心虛ing)

好像偶爾也是該要寫個日記,免得我的讀者決定遺棄我了吧...
可是4月和5月的流水帳,還有 微服出巡 花蓮行也都沒有寫...

這次乾脆用倒敘法,從最近的事倒著寫回去好了!!!(被巴)

那麼就真的從最近開始寫(正色)

上週五中午,午休時間還沒結束,在大廳遇到王子,問我:「明天要去鴻茹家烤肉,去不去?」
曉慧去我就去,於是就去了0v0Y

約在下午,所以早上很悠哉的睡到飽(是說也才8點半...),然後悠哉的去梳洗,悠哉的蛇來蛇去,一直蛇到中午...
(現在想一想,我那幾個小時到底在幹嘛,我真的想不起來啊- -)

和曉慧通電話,她說原本預定週日要到中心來找她的朋友,變更行程,週六中午就會出現,如果我沒事,可以早點過去和他們一起聊天。

於是我蛇到中午就出門...臨出門想說,小藍實在髒得不像話,繞到比較遠的加油站去給機車+人工洗了一下車。
雖然是外在傷痕累累(而且越來越多),內在又很空虛(因為中間被挖了一個洞),小藍畢竟還是重要的小藍,偶爾也要洗一下的...(←越講越心虛...)

到中心的時候,大概一點多。
曉慧的朋友,笨蛋(我不是在罵人,他網路ID真的叫笨蛋,啊啊)已經到了。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東聊西聊,東晃西盪,一直聊到四點左右,世文到中心來集合,好心的笨蛋把我們送上車,放好輪椅才離開。

照著前一天晚上茹姊分配的車位,王子載伊妮、俊宏(兩台輪椅三個人),我載曉慧和世文(兩台輪椅三個人),阿德載雅薰、煥宏(兩台輪椅三個人)XD
住在大園的柏翔則是直接前往茹姊家。

我帶路,很難得的沒有迷路,順利到達茹姊家(驕傲)!!!

茹姊家大到爆的庭院依舊很大(廢話),我們三部車停在庭院左側,然後在庭院中間準備烤肉XD

全員到齊開始烤,約莫是五點。然後邊吃(我們女生)邊聊(男生+女生)邊烤(他們男生),就一路烤到十點......
散場回家,到中心還真的剛好趕上門禁的十點半...- -"

明明只是吃東西和聊天,卻莫名的累到一個半死啊...(目遠)
不過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糾啊~~~(雖然負責烤的世文一直說他以後不要糾了,科科XD)


P.S.照例,一定要附上相本連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