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者:殘月 投稿日:2004/06/21(Mon) 19:13 No.267
某位專職潛水員問我「何謂澆水」,所以我來示範一下。

明天是端午節,所以就用端午節當例子好了。說到端午節,就會想到粽子,說到粽子,就會想到一樣是節慶食品的月餅,說到月餅,就會想到我家聞仲大人~~~
啊啊啊,聞仲大人~~~(趙公明式華麗旋轉,到處灑玫瑰)請讓我把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獻給你吧~!!!
那每一顆晶瑩剔透的米粒,就像是大人您高潔的品德一般,閃亮著使人眩目的光輝!(沒蒸熟?不不不,這是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會有的自然現像,就像是夏天的大太陽會熱死人一樣的自然,敬請安心食用)
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中包的豐富內容,則會讓人想起您如同大海浩翰的內涵,以及您像天空般高廣的無止盡的包容心!(這顆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到底有多大,要吃幾天才吃得完,則是個謎)
再配上特地為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調製的「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專用沾醬」,那簡直是天地...不不,甚至是宇宙之中都難有的美味!只要嚐上一口,無論您的背景是要開花、發光、有龍在飛、有馬在跑、有牛在跳、有宇宙在旋轉甚至想要富士山和浪濤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都沒有問題啦!!!
聞仲大人,請不要說您要吃「正常的食物」,閃亮的極品皇家端午粽才是配得上您的食物啊~~~!!!

好,我示範完了,就像這樣,懂了嗎,某潛水員?我相信依妳的悟性,這種小case是難不倒妳的。
喔,當然,不想用這種方式澆水也行,我只是建議而已。(笑)

這麼忙的時候我還在這裡搞笑...回去更新去。(飄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