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諸位好友們:
我懶,直接整理常見問題集。(爆)

Q1,何時住院?何時開刀?哪間醫院?(通常這三個問題都是連在一起的^^b)明天(6/23)去住院,星期五(6/25)開刀,在高雄長庚。

Q2,何時出院回家?
  不知道。依慣例來看,長庚很少讓人住超過兩個星期,可能拔點滴沒幾天就會被趕出院吧∼

Q3,住院期間聯絡方式?
  我會帶手機去,不過不保證開著(醫院嘛),也不保證是我本人接的,而且我的手機只能容納15通簡訊,我也沒辦法回簡訊(請別刁難一個一隻手要打點滴兼輸血的人)。所以,請要打電話的人務必記住我的本名(爆笑∼)

Q4,何時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基本上,敝人就算回家了,也只能乖乖躺在床上,不知何時可以起來活動,醫生估計半年左右才能完全復原,所以這個問題實在無法回答。

Q5,手術的危險性?
  在這個連開個肓腸都會死人的時代,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重要的問題。(攤手)

Q6,手術失敗的話?
  答案同上。
  我認為大部份的人都會同意,死掉和一輩子躺在床上比起來,前者比較幸運。

Q7,會緊張嗎?
  剛開始還有一點,不過確定開刀日期以後就不會了。
  大概是因為旁邊的人都幫我把我的份緊張完了吧。(笑)

Q8,不去探病的話?
  我不會咬人,更不覺得這有什麼(笑)
  比起探病,更重要的是,請好好的保重自己,千萬、務必不要到醫院去和我作伴啊(爆)

Q9,還有什麼掛念的事?(這個問題只有一個人問過,不過我覺得很經典,一定要放!)
  我跳進去的小說的坑還有一堆沒填平,尤其是藍蓮花的《一樹碧無情》,她許給我家親愛的瀾的幸福未來在哪裡啊?!
  還有,小光的《雪乃華》,居然連錄音都不准許!還有,小mi的《心跳》,寫完了也不給看!還有...(以下請還未填坑的人自己想,省略)


總結:
  從最後一個問題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真的活得任性又幸福快樂得不得了,所以...(微笑)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照顧!和你們相遇讓我變得很幸福,無論能不能常常在一起,時時刻刻都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我有一群對我關心倍至的好朋友在。時不時就拿芝麻小事去煩人、任性起來的時候誰也勸不聽、愛哭成性...你們也都包容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次動大手術,有很多朋友很關心,也為我擔心了很久,我很感謝,也很抱歉,不能為你們分憂就算了,還要變成你們的掛念。這兩年我想了很多,拿現在去賭未來,或許有太多不可知的變數,但總是要趁自己還有本錢的時候去賭賭看嘛!我這種快刀斬亂麻的個性,你們也不是不曉得(笑)
  無論是什麼結果,我都會加油,請不要為我擔心,謝謝!分別的日子,也請多珍重,期待再見面的時候,大家都是快樂的。

  BY 八百年感性一次,覺得自己的雞皮疙瘩都要站起來的 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