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積欠的網誌也總是要寫的啊~(菸)

既然用了倒敘法,接下來就是寫6月13日的園遊會。

中心每年的例行活動,原本都是訂在5月底,不過今年聽說是和別的單位搶輸了,所以日期落在6月13號(週日)...
要說的話,還滿令人感激的,不管怎麼說,下大雨總比大太陽好(正色)

園遊會一向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一開始中心想省下職員的交通費,要職員自行設法抵達國父紀念館...不過想也知道反彈很大。
所以到最後還是多租了一部大復康巴士,讓職員搭乘前往。我也有搭。

大復康的集合時間是早上六點半。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先偷渡到中心宿舍過夜了...不然早上六點半集合,我要幾點起床啊?

結果我是早上五點起床,但一路忙到六點,又請茹姊的看護鎢咪幫我插尿管(因為流動廁所每年都很髒啊-_-),一搞還是到六點半,我們一寢四個人才匆匆跑下去集合...不過還好,大家都遲到,我們還在那裡等別人,不算晚到(喂)。

雖然週五晚上天氣不錯,雲也都散開了,但一早起來,外面就下著大雨=v=
那個時候心有點涼,很害怕會重演中心開幕時在戶外淋一整天雨的慘況啊...XD

不過大家當然都還是很認命的,所有人集合上車,出發,到達國父紀念館時大約8點出頭。
因為我的身份特殊(?!),不歸屬中心職員,而我們公司的集合時間是9點,所以我那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除了到服務台報到之外,就趕快去茹姊、曉慧的攤位亂晃了一下...園遊會的照片,大部份都是在那段時間拍的(照例,附上相本連結)。

9點左右,士豪學長和經理都抵達了,我們也開始準備...一會兒之後邦邦、燕淑姊、悅智方面支援的的Sandy、Kupin、淑華姊、Queter(←不確定,我不會音標,亂拼-_-)也都到場,一起完成準備...然後就一路忙忙忙忙忙到下午了...囧rz

我們攤位賣的東西是公司方面募來的,比較雜,有對錶、對戒、隨身碟、魔力貼、雜誌...等等,連滿300贈送的購物袋都賣XD
不過,主要的商品,是魔力貼(yahoo商城連結),該廠商很大方的贈送了兩大箱給我們,看到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不過後來幾乎都賣光了唷= =+(←附帶一提,如果有哪位同協有興趣,可以找我XD)
我們攤結算的時候,總共結了68000左右...除了食物之外,算是營業額很高的一攤。

當天的雨下下停停,不過人潮也不算少,大概是下雨天,反而沒地方跑吧XD?!
因為很忙,除了上洗手間,我幾乎沒怎麼離開攤位。在一個人潮比較少的空檔(當時下著小雨XD),我去繞了一下,和提早收攤(賣完惹)的茹姊聊天、找曉慧一起去找東西吃...不過當時幾乎熱門的東西都已經清空惹啊...(蹲地畫圈...)
繞了半圈(另一半都沒去),又開始下大雨,於是我又回去顧攤...

到下午四點,看到大家準備上車,我就也先揮手走人惹。

對我個人而言不幸的事就發生在回程...(菸)
雖然有升降機,但大復康的走道還是一般的走道,很窄,輪椅是過不去的。
不過我的位置在中間的空位前一排,所以我上車的時候還可以自己上,但下車就一定需要人家抱。
當天抱我下車的鎢咪,大概是太累了,比較急,所以下車時動作比較大,去拉扯到尿管...於是我就血尿了...-_-|||
因為情況有點嚴重(整個都是血耶,媽媽啊),我星期一早上就去看了醫生,醫生開了抗生素和止血劑給我,忍著不舒服吃了幾天藥,還好之後就沒事了...(呼~)

總的來說,每年的園遊會雖然都會累到爆掉(今年好一點,因為沒太陽),但是其實滿有趣的...
不過明年還去不去...我明年會在哪裡還不一定,就到時再說吧XDDDDD


以上,結束。(開心,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