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是【暴衝的週末 趴萬】內湖踏青行 之 我們好弱,只過了一條馬路就累了
不過這麼長的全名真塞進標題裡,連我都會發瘋,所以放這裡就好XD

本來沒這麼快要寫這篇的,但是邱美女和曹美女(大家是在比賽狗腿的就是?)已經都寫完也把相片上傳了,就我還沒...雖然我懶是事實,這麼一比,更覺得我是懶惰鬼來著...(目遠)
所以還是先把它寫完唄。

↓大家都用這張,我這麼合群,當然也一定是放這張的!

(曹美女,妳的相機有美肌效果啊,我明明是花貓臉,都快要拍出林志玲的水嫩肌膚了XD
 邱小貞自拍的功力也超讚,角度抓得好好喔XD)

10/2(六)。歷經了我阿木造成的改日期又改回來(←傳說中的一改再改),加上我前一天輕微的發燒,最後還能如期舉行,真是萬幸來著XD
不過原本計劃要開車,考慮到前一晚發燒的身體狀況,還是默默的改搭大眾運輸工具,多花點時間和金錢去換取休息吧!

所以我早上七點起床(實在是因為平時太早起惹-_-),慢吞吞的摸完出門,先開著小藍去加個油,然後去桃園高鐵搭車到板橋和邱小貞會和,再一起搭捷運到後山埤站,然後坐計程車去甄妮小姐家接人,一起到Elephant Garden 象樂園,抵達時間剛好是十二點整。

甄妮小姐選的餐廳正對著碧湖公園,我們坐的預約席在靠窗室內的位置,窗外就是一大片波光瀲灩的碧湖,風景非常棒!
我很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美式的餐點也是美賣(我最愛的是邱小貞的薯條XD),加上當天人不算多,所以超過兩個小時店家也沒有來「提醒」我們,所以我們在那裡坐了很久XD

三個人從一坐下就開始瘋狂的不斷講話、不斷拍照、點菜、交換禮物、吃東西、搽指甲油、分享十八禁、欣賞風景...一整個很像多久沒見面了,話講不完一樣...雖然明明我們七月才一起去吃飯啊(板橋環球聚)XD

老朋友的好處就是不管什麼話題,總是有辦法接上;也不論什麼心情,都能分享:)
(↑不過我們只有交情老,年紀並不老唷!!!)

在三、四個小時的瘋狂交談之後(真是太閃亮了!),我們也砍噗累夠了外面有多熱(明明我們一直在室內啊XD),決定離開室內去外面走走...
然後我們就從店裡走到店門口(然後一直拍照),再從店門口走到兩線道馬路對面的碧湖公園(然後還是一直拍照),然後...我們就累了,決定坐下休息拍照就好了XD(喂喂喂)

那天的體力一定都拿去講話和拍照了啦XDDDDD

之後拍夠了照,曹美女又請小黃來載我們回她家(以及進行曹美女與邱小貞預定的量體重行程...),我和邱小貞就趁命苦的曹美女去張羅晚餐的時候,好好的休息了一下XD
話說,曹美女的房間真的整理超級乾淨又整齊,不愧是家庭主婦 賢妻良母 有潔癖的好女孩兒啊..可惜她不願意,不然我真的好想娶她回家啊XDDDDD(大誤特誤)

休息到晚上七點多,累積夠足以奔跑(誤)回家的體力,才請曹美女叫小黃載我們去捷運站,沿著來時路回家,回到中心剛好九點(我當天還要趕在來台灣玩的楚楚上機之前見她一面啊-_-+)

可惜這趟沒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七里香臭豆腐(但是我不要吃七里香喔),不過阿郎鹽酥雞也是美賣,下次有機會或許可以期待737巷的美食啊XD


最後,照例一定要附上的:我的天空相本的Link
邱小貞的網誌:歡聚︱才過一條馬路就累掉的踏青天空相本Link
曹美女的網誌:聚會三連發痞克相本Link

我們三個真的太會拍照了,拍了這麼多是怎樣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