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鵬族治療師,露很大的85級裝...一樣的裝,旁邊的阿猜穿起來就好看得多= =>

阿猜前天晚上在即時通丟來訊息:「我開學了,曙光不玩了喔!」
本來就只說好一起玩到收費,只是提早一個星期結束。所以今天就上去揮霍財產(其實曙光根本沒什麼可以揮霍的= ="),把可以穿的、沒穿到的裝都買來穿著拍照XD
(所以相本被遊戲圖塞爆了...orz)

曙光之旅結束...依照原訂計劃,暫時不考慮玩OLG。
寰神結,我來了XD

其實十一月要考試的我,早就該要開始讀書了,我還玩...(汗)

***

天空之前就跟我說過他和小禎偶爾會吵架的事,也說過他重練的術士常和蛋妹的分身一起練功...
所以,當他對我說:「我和小禎已經沒感覺了」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吐槽他說:「會說『沒感覺了』的人,九成九是遇到了另一個『有感覺』的對象了吧。」
他果然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並不是想要吐槽他而已。
不過...我當初也聽不下別人的勸,如今又有什麼資格去對別人提出忠告?
所以話是說了,但要不要放心裡,就是他自己的決定了。

在網路遊戲裡混久了,真的會覺得網路公婆其實是一種很容易變質的關係。
無論一開始的想法是什麼,就算自己可以守著界限,對方不一定能做到。
雖然這並不是說,不成為網路公婆就不會變質,不過是比較性的問題而已...

但,這或許是因為,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大笨蛋也說不定...

***

娘親弄丟了我之前要拿給她要加洗的大頭照。
於是在抽屜裡翻來翻去的找,把以前拍的都拿出來看。看完後,問我說:「妳知道妳沒讀書後瘦了多少嗎?」

= =|||

其實我不是沒讀書後瘦的,雖然那時的確是生活規律,整個人有圓起來...可是,真的開始體重狂減是最近幾個月,總是睡不著的關係......
不過這句不能講...orz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