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會再聽到那個人的消息,一定是從他口裡。
不管他或對方是怎麼想的,畢竟,是曾經有過的交集。

只是,我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我一點也不知道。

只是默默的。默默的聽他說完。
沒有回應,沒有發問,就只是聽他說完。

我不知道,有怎麼樣的反應,才是正確的。

我在意的,並不是那個人,而是眼前的他。
可是,就連這種在意,都是不該表達的。

所以,只能沉默而已。

我不想再重演當初。
我不想再嚐到同樣的苦果。

如果能夠,平靜的道別,互相給予祝福,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吧?


如果能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