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肩痛的狀況,斷斷續續的持續了很久。
天氣冷時痛一些,熱時比較不那麼痛...忽冷忽熱時最痛。
總歸是,好痛好痛好痛...(哭)

其實,痛左肩和痛右肩,對我來說,並沒有差很多。
並不是右肩痛就換使用左手就可以解決的。
因為很多動作,坐輪椅的我,都是要兩隻手一起,才能完成的。

我的手不只是手,也是腳的一部份。

推輪椅的時候,要兩手一起動作,才能控制方向。
移位的時候,一手扶著輪椅,一手搭著要移過去的地方,才移得過去。
穿褲子的時候,一手把身體撐高,一手拉褲子,才拉得起來。
撿東西的時候,一手抓扶手,一手撿東西,才不會連人一起掉下去。

這些,是別人不需要,但我卻是每天在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會掉東西的啊~)

所以...嗚,我的肩膀什麼時候可以比較不痛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