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連一個月一篇流水帳的底限都沒有守住...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意外的呀!(←亂接)

總之事情已經過去了,所以就先來寫個一月份的流水帳吧。
(↑我也不是毫不心虛的...)

不知道是不是北部天氣太差,濕氣又太重的關係...一月時爆發(←用這兩個字很有爆發力的感覺)相當嚴重的肩膀痛,一直痛到二月回家過年時才好。

1/9(週六)是三度plruk聚,這回的目的地是台中:D
早上小花和她家小肥肚小毅開車來載我,前往台中辣媽家,和娘娘、飛飛兒會合。
原本說要焢土窯,不過之前下過雨,土都濕了,根本不適合,所以改為歡樂的吃火鍋聊八卦...兼之分享了亂槍打鳥的阿P君送的巧克力X3(雖然被大家嫌棄貴又難吃,還不如吃金莎XD)。
下午大家都酒足飯飽,我請娘娘教我怎麼畫眼影之後,決定出發去東海逛逛,邊走邊聊邊拍照...(我很天真的想說小花會帶相機,不過她沒帶,最後只有飛飛兒有帶,而她沒有電腦可以傳照片給我們,所以直到現在相片都沒有到手XD)
隔天小毅還要上課,所以沒敢待太晚,逛完後差不多六、七點就閃人回家惹=v=

隔天自己跑去逛了一下加瑪,買一些娘娘提點我要買的美妝小物(例如眼線膠筆之類的...雖然我之後每次畫都戳眼睛-_-)...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心愛的小熊不知何時掉到哪裡去了,嗚T_T

然後...月中在悶薪水的事,月底在忙大掃除...

說到大掃除,我覺得吸塵器真是一項好東西呀(閃眼)。
購物狂白大哥買了新的吸塵器,就說原先的兩台吸塵器送我一台,讓我挑,我挑了方便拿的小台的...回家替代掃把使用,超讚的,愛做家務的女孩兒們請務必列為考慮啊XD

再回到流水帳...

1/31唔,這要怎麼說呢,我出了一點小車禍?更正確的說法,是被機車追撞惹(目遠)
直接copy plurk上面的事發經過說明:「晚上回家的路上,沿路開車,遇到一群騎著機車在馬路上蛇行亂竄的孩子。結果快到家的時候,其中一輛摩托車突然來個左急轉,從我車子前飆過去。我緊急煞車,結果沒有撞到前面的機車,倒是後面的機車踫的一聲撞上來。後來到路邊去談,對方說他家住得遠,看他年紀也不大,當場私下和解,結果是我賠了對方2000塊,讓他去修機車。」
事後大家都說,我應該是被人家騙了。在地人說,埔心很多製造假車禍的都是類似這種模式...白大哥還一直說,我留電話給人家,根本是找死...

不過,還好,那孩子之後就沒有再打電話給我,事情落幕,呼。

接著,就跳到二月去惹,下一篇再寫,喔耶(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