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天氣很糟糕,老是細雨綿綿,沒日沒夜地下個不停,要不就是起大霧,能見度極低。
而且因為濕氣太重,曬在陽台上一個星期的衣服不但沒乾,甚至發霉了,所以帶了幾次衣服去中心洗,順便烘乾。
連假從台南回來之後,很是不能忍受蓋起來感覺是濕的被子,所以就抓狂敗了一台烘被機,十二萬分的好用呀!!!
是說我的家電用品越來越多了- -"

接下來當然是流水帳記事:

2/8天雨路滑,群益學長騎車上班途中雷禪...骨折-_-"
然後他就一路休到過年後...(順便一提,他現在正包著一隻胳臂坐在電腦前工作)。

2/11去參加「別人家」的尾牙...
說是別人家,也不全然,只是,原本那個聚餐是黃董為了別的公司辦的,不過我們在中心的這幾個人,都沒有參加中心的尾牙(辦在假日,又說我們不是中心的人不准抽獎,但是要帶菜來,誰要來啊= =),所以就找我們一起去。
於是經理開車,載我和學長,一起到台北吃尾牙...
和去年同樣的地點,吃得很飽,而且早上十點出門,下午四、五點回來,一整天都混掉惹,哇哈哈(喂)

2/12(五)提前一天請假回台南>////<
非常歡樂的和曉慧一起回家,早上先去高鐵和小弟會合,然後折回去接曉慧,大概11點左右從中心出發。
一路由小弟開車,我就坐在後座吃吃吃吃吃(汗),三個人一路亂聊,靠夭別人開車很可怕XD
送曉慧到嘉義交流道下車,等她家人來接,然後再折上高速公路,開到家時還沒三點(閃眼)。
到台南後,先跑去洗個牙...牙醫建議我拔掉兩顆牙齒,做一個牙套,還有一顆牙要補...不過我跟他說,我在北部工作,他就默默的沒再提惹...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這裡的牙醫看呢...(目遠)
五點多左右,季來接我一起去吃飯,我挑的地點是離家不會太遠的阿官火鍋。不過憑著印象去了停車場,才發現已經不能停了...我還真是離開台南有點久了呀。
還好,阿官的東西依然很好吃XD

接下來兩天都在家裡打混,吃吃吃,睡睡睡,看PPS,過著非常公主的生活(驕)

說到PPS啊,我對內地的同胞們真是很失望,不僅歐美劇場沒了(我看到一半的CSI啊,揮淚),連熱門一點的動畫,都會看到一半就突然消失了...
除了連假,以我的時間分配,是沒辦法一口氣把二三十集的東西看完的啊><!

(跳一下)
接下來,初二(2/15,週一)那天下午,和瑾有約。不過我的時間配合得不巧,那天要接丹吟和甄妮,所以並沒有逛很久。中午在新天地吃飯,聊聊天拍拍照,二點半左右就離開去母校門口接丹吟,晚上六點左右再一起去接甄妮...

當晚兩位都在家裡過夜,初三(2/16,週二)一起去唱歌。

這次的包廂比較小,但陣仗比以往大XD
甄妮、丹吟、球、詠晶、小玻和我,總共六個人,然後一口氣唱了五個小時XD超殺的!!!
唱完歌後全員移至我家吃晚餐,阿娘直接訂了一桌菜,非常的豐盛XD

吃飽聊了一下,大概八點多,小玻、球和詠晶就先離開了,剩下來的二位留下來再過一夜0v0

隔天,初四(2/17,週三)早上,是和天空有約。
天空為了避開高乘載,很早就到了,於是在我還慢吞吞的起床的同時,阿娘就和天空(很妙的組合)一起送丹吟去高鐵站搭車。
折回來後,阿娘說要回東港拜拜,於是一卦人...天空,甄妮,我,阿娘和元元、朋玉一起到東港...阿娘不改快閃的本色(也總比在那裡亂拖來得好啦),拜完拜就閃到高雄,在高雄姨媽家用晚餐,然後閃回台南...

這樣亂跑一天就結束了(目遠)

天空原先就說了要住宿,所以讓他住在一樓客房,沒想到這麼一住倒是住了三天兩夜...= ="

隔天,初五(2/18,週四)拖到下午才出門,因為高雄人和台北人說想要去吃台南的名產...
雖然說我在台南也住了幾年,但其實,一來是我們家對吃十分的不注重,二來是前幾年我根本不會開車,會開車沒多久就上桃園了,所以根本對台南...很不熟= ="
總之兩個外地人加我和小弟,帶著元元,五個人就出發了,靠著天空的衛星導航,說要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豬心冬粉...不過沒開,還好保安街那裡集中了不少有名的東西(雖然我全部都沒聽過- -"),於是就吃了米糕、蝦仁肉圓之類的...原本還想吃石頭玉米,但聽到還要等兩個小時,當時又在下雨,立馬決定撤退。

我果然對吃很無感啊...(目遠)

原本打算隔天要出發回桃園,阿娘說氣象報導說隔天會下雨,她不放心我自己開車回家,堅持要我再延一天,於是就打了電話跟曉慧報告...

初六(2/19,週五),我真的累到了,完全不想出門,在那裡鬼叫鬼叫的(←汗),於是甄妮就讓天空載去搭高鐵,我在家悠閒的晃來晃去,收拾隔天的行李。
好的休息了一天。
晚上接到球的電話,說她隔天也要上桃園問我出發了嗎,可以一起走。之後敲定,打電話通知曉慧:D

初七(2/20,週六),我不得不說,阿娘是聰明的,當天回途,一路順暢,而且出了個大太陽。
球九點到家和我會合之後,我拖了點時間,又去加油,到九點半才出發,但很快就到嘉義交流道下接了曉慧(還在那裡等了她一下),三個女人又一路聊天搞笑,到桃園時,也還不到兩點。
之後球的哥哥(←不是男朋友XD)來接她,我留在中心和曉慧一起瞎混,晚上肚子餓時,打電話吵白大哥晚上上班時幫我們外送便當...
白大哥不只買了便當,還準備了一堆吃的喝的和零食...我們就這樣一路從7點吃吃吃吃到9點...差點兒沒撐死= ="
仙宇又帶了兩盒生魚片回來給曉慧,當然我們又繼續吃吃吃吃(←我居然敢吃生魚片了,人生中的一大進步!!!)...

那天拖到十點才回家,回到家,美汝姊和王大哥已經都回來了,打個招呼後洗個澡就直接去睡了,隔天才起來整理東西...
用打掃家裡結束一整個瘋狂的過年連假(汗)。

連假結束,當然就開始工作惹...

接下來,2/26(週五),因為我的補假還剩四個小時,必須在二月請掉,原本想請下午,但雯斐要上桃園,雅華糾了聚餐,我若請下午,晚點還要來中心和大家會合(因為我是路痴啊~),所以乾脆請了早上,在家睡個飽,中午才上班。

當晚和雅華、雯斐、蒙恩、我、三位學長和經理,去了千葉火鍋,吃得非常的滿足...
(聚餐的照片還在雅華那裡,沒到手,拿到了再補連結束@@")
最讓我大驚的是,我居然是全場吃最多的人,總共去拿了四盤,扣掉剩下的,至少也吃掉三盤多...比起平均大家都只吃一兩盤...真的讓我驚到惹-_-"

然後...二月底,就在沒有抽到車位的「靠」聲中結束了...(目遠)


就醬,長落落的二月流水帳結束=v=Y



*補上2/26和雯斐去聚餐的相本連結
*6/23補充:春節連假相本連結,雖然晚了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