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用的電腦螢幕故障了...在黑色的畫面上,看起來就像在演駭客任務一樣,有一條條綠色的亮線。
(我很貼心的找了圖來說明,就像醬↓)


打打網誌還可以(感謝pixnet的後台是白的),但是看PPS是完全不行了。
我的CSI啊~~~(滾滾滾)

好不容易找到了能用的VIP破解可以看了的說...(小聲)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來寫流水帳了(喂)。

三月,照例,每個工作天都在努力的工作。
趕了一個又一個案子...其實這點看「命苦的美工」分類就知道了,也不用我多說...

然後,因為很忙,所以我敗家敗很大(眼神飄開)。
這個月買了褲襪、牛仔褲、包包、衣服、鞋子、項鏈、尾戒、保養品、四物鐵、不拉夾(後來退貨)...呃啊。
我也不是不心虛,只是,就是...因為3/6和3/20都去逛街嘛...(戳手指)

3/6逛的地方是台茂和大江。
那天下午向中心「租」了復康巴士,由銘法開車,載了我和曉慧、葳葳、煥宏、仙宇(好妙的組合XD)出門去。
下午1點多出門,連逛兩家購物商城,回到中心時都快九點了。

3/20則是...因為我不甘寂寞,硬是抓了曉慧和我去逛街(喂)
本來這週的預定是噗聚,不過小花臨時有事,所以延期。
於是想著,空下來了,那就來糾曹美女和邱美女一起吃個飯吧,於是連三八丸子一起糾,打算來個振興幫小聚。
不過曹美女身體不適,星期六早上打電話來說她要去看醫生...
我基本上是個路痴兼懶鬼(不用強調,大家都知道),願意上台北,實在是因為想著要和曹美女和邱美女吃飯,然後把曹美女帶回家過夜(←羞)。
既然曹美女要去看醫生,我的懶病當場發作,於是就直接跟邱美女說,那我也不去了,就她和三八丸子去吧~
於是掛上了電話之後,我就跑去做家事...不過做到一半,突然覺得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在家做家事還滿淒涼的(其實並沒有)。

所以就打電話把曉慧硬是叫起來(喂喂),然後抓了她去跟王子他們的預定行程,逛大江。
王子那天是糾了范范、俊宏和他的看護依妮(←不會寫,反正這樣唸)。另一部車則是阿德、雅薰和雅華。
之前聽說是一早就要出發,結果王子他們拖到連曉慧都起床洗好澡,下午一點多了才出門,我們剛好趕上一起走XD

這敗家的兩週啊(目遠)

除此之外,三月正值換季,我的蕁麻疹發作了-_-
還好沒有嚴重到需要看醫生,只是全身都癢,局部有發紅甚至起疹子的狀況,忍一忍倒還可以過。
我在正癢的時候,買了之前醫生建議使用的美琪藥皂來洗澡,雖然洗起來皮膚乾了點,不過好像還真有點用...?
以後換季可以繼續使用,平時就不太需要了。

然後這個月又新增了一項家電用品...不是我買的,是白大哥給的,負離子吹風機。
吹完頭髮可以直比較久,真是非常的好用!!!
(可是我的家電用品越來越多了啊,嘎~~~)

還有,我一定要說,南風天的濕氣超、超、超重的。
三月初,家裡反潮的情況很嚴重,回家的時候地板都是濕的,簡直像剛才有人翻倒水一樣,北部的濕氣怎麼會這麼誇張啊- -||
所以我到現在依然維持著去中心洗衣服、烘乾再帶回來的狀況...
下次把洗衣粉和柔軟精都直接帶去中心放好了...(目遠)

接著...
最近的一個星期,算是我比較不順利的一段時間。
除了瘋狂的趕工作,最主要是又病了。
感染,吃了幾天抗生素,沒用。腳水腫的情況很嚴重,甚至後來又開始發起燒來。於是就去怡仁看了夜診。
腎臟科的醫生判斷,是腎臟發炎了...(目遠)
於是開始吃消炎藥和另一種抗生素。
燒燒退退的,又要趕工作不能請假,整個人病懨懨的,精神和體力都很低落,誰看到我都知道我在生病...
病了好幾天,到今天情況才好些...

希望下週能好得全,四月連假要回家呢,總不能生著病回去呀。(嘆)


以上,雖然還沒到月底,我把三月流水帳寫完惹,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