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最近的口語來說的話,這真是...見鬼了。

我指的是在畫面左下角的這玩意: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我必須承認,這開始有點恐怖了。
這裡畢竟是我的日記,來的都是會注意我近況的朋友。而不是公開營運,人客越多越好的站台啊...orz

飆高到這種數字是怎麼一回事,就算知道網誌的朋友全在同一天擠進來,也不會到達這個數目才對啊....= ="

所以我很仔細的思考了一下,關於我爆的料(?)和抖出來的八卦,有沒有太見不得人(?)的...
我想...呃,應該還不至於到那種,萬不幸被發現的時候,會把我拖去扁一頓的程度吧?


不理它應該不要緊吧...
...希望啦。

*** *** 上下文無關的分隔線 *** ***

昨天姊姊一家子抱電腦來讓小弟重灌。

和姊夫閒聊的時候,他說,看得出來我們一家子都明顯有變瘦...= =|||

其實前陣子,突發奇想的按羽玲妹妹教我的BMI算法,把全家人連同瓊文的都算了一下。
搞笑的是,我們整家子人,全部都是16多,沒一個到得了17的XD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這代表,我家可以考慮開個減重訓練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