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小啡的旁邊,頭低低的,兩個人都沒說話。
直到她起身要走,我終於開口問她:「小啡,為什麼會搞成這個樣子呢?」
她卻笑笑地,對我偏了偏頭,沒有回答的走開...這是我的夢。卻和事實如此的相近。

在夢裡問出口的問題,卻是我在現實中沒有問過小啡的,因為我其實知道為什麼。
就像阿猜說的那樣,我只是不肯承認而已。


賣掉帳號前被迫掛了一陣子的天外,勾起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最近的夢境很紛亂。來來去去的,盡是天外那些朋友。

呆風最近正在考慮換工作。身邊有人陪著,倒是不用掛心他什麼了。

號呆浪一如往昔,白天忙工作,晚上玩魔獸,假日狂補眠(睡功一流)...
不過這幾天突然消失了= ="既沒掛MSN,也沒回電話...再過幾天沒見人再問呆風看看好了。

A天還在混劍俠,雖說他頭腦好,一定能考上學校是不用懷疑。
可是到底能不能順利讀完...我還真有點不太確定= ="

天空順利畢業,現在在家晃盪,準備要去服兵役中。

阿猜在過他平靜的學生生活,現在也不玩連線遊戲了。

呆妞也要畢業了,不過不知道到底情況如何,最近很少遇到她上MSN,上回遇到時說在玩三太子。

小啡...和夢裡一樣,已經走開了,不知道她的近況。
但我想她是好好的...希望她是好好的。


感覺似乎只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
一成不變。

so...
現在在考慮著某事...嗯,不確定因素還很多,確定時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