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交給誰 品冠
<詞:陳道明 曲:伍思凱>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己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沉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你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 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對不對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己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沉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你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 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一顆心交給誰

***

迷惑的甜...

身為品冠的忠實支持者...但品冠這張專輯,出了很久,我一直沒有去買...

好像,很多事情,錯過一開始最好的時機,就變得拖久也無謂了似的...

但其實我想聽的,該是去買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