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空寫去台北玩兩天的心得。
就要先寫很感傷的一篇...我把小藍撞壞了= =|||

昨天早上就和平時一樣,七點多起床,準備完八點多下樓吃早餐,然後開車出門...

就在離家還不到200公尺的地方,我就撞到社區鄰居家後門的牆了= =

............

真是不知道該哭該笑= =|||

我怎麼會愰神得這麼嚴重,連牆這種不會動的東西,我都會開著小藍去撞它...


據小阿姨(圍觀的鄉民甲)的說法,那間是童老師家...
童老師家的車庫門,被我撞得有點彎,不過情況其實還好,只有一個地方有變形,其他的部份都很完整,連做記錄的警察都說照片會拍不太出來。

重點是小藍...
因為我是很搞笑的去撞車庫的牆角。小藍的右前方,損毀得很嚴重,防撞杆壞掉,大燈有刮痕,右前雷達整個掉出來,右方後照鏡也有掉漆...整部車子的右前就是一個慘烈。
(神奇的是,小藍前後的左右方各有一個雷達,但我撞車時,四個雷達全部都沒有響= =純粹裝飾用的就是了?)

明明是空速,卻把整台車子撞成這個樣子,默同學說是因為日系小車本身鈑金都很薄的關係...

昨天撞車後就先請警察做記錄,然後向公司請假,阿沙力的在家裡晃了一天...
因為業代說她要今天十點左右才有空來把車開去保養廠,並聯絡保險公司談理賠的部份...

今天開始又請娘親接受上下班了...
重點是...
守衛室的大哥們知道我把車撞壞,全都笑翻了- -...

反正我就是菜鳥...(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