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再混下去,考高會時就穩定會被天罰,不過還是要把這個寫完。

今天很愉快的去聚會~~~快樂撲人、快樂A稿、快樂的賴稿(雖然功力還差了某電鰻一大截),快樂的去感受不能了解的異世界氣氛(?),啊,聚會真好^_^不過當我很耍蠢問小徹她的站是否還開著時,我的沒腦袋已經到了不用證明的地步。
啊啊啊~~~小徹,我對不起妳呀~~~!(對著天邊狂喊+噴淚~~)

咳,我也不是專程來說這個的。

重點是,這幾天在各站請求連結,到處晃盪,所以對一個東西產生了很大的疑惑,就是受贈區(對,就是本站的重心)的圖,目前是標了一堆閃亮的星星,但是卻不容易讓不常來的訪客搞清楚到底哪些是新圖哪些是舊圖,所以我本來考慮要加Title,讓它在指著連結時可以顯示出來,但實際去做時,卻發現標籤會閃爍個不停,要看時眼睛會覺得很吃力...
唔,到底要怎麼辦呢?
雖然也考慮過用貼圖版來顯示,但老實講,我實在不太喜歡站上充滿了一堆CGI...
難道還是只能考慮用那種小方格顯示的方式嗎?

唔...真頭大。
反正離下次更新還有一段時間,慢慢想好了。

啊啊,開站還不滿一個月,我實在沒有那個氣力改版啊~~~(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