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回留言完畢,來個暴走吧!
其一:銅,到底要怎麼打死閱卷的電腦呢?

我的初級XXX考試沒有過。及格分數140,我考了138。只唸一個多星期的人,不通過應該沒有資格說什麼,可是...138!嗚嗚嗚~~~


其二:我真的覺得有點心理不平衡啊!

難道除了專業的漫畫、插畫家之外,其他的人畫圖都叫做「閒著沒事幹」嗎?

大概三、四年前,太多的雜務纏身以致於我很久沒有心情畫圖,某次和舊時的朋友見面,她們問起:「還有沒有在畫圖啊?」
我苦笑著搖了搖頭,說很久沒碰畫筆了。那時,她們立刻露出一臉同意的表情,對我說:「也是啦,都長那麼大了,還浪費時間在做那種事不太好。」
我那些舊時的朋友,只當漫畫是種閒到沒事才會做的消遣,所以我也沒說什麼,也不提其實我還是喜歡畫圖,「很久沒畫」並不代表「從此不畫」。雖是相交十幾年的朋友,但在這方面...總之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是,被一個也是曾經畫過幾年圖的人說:「妳還有在畫圖啊,好閒喔。」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單純。

閒?我好閒?看別人的生活型態,大家都可以覺得好簡單。

畫圖是我的畢生興趣,當我有心情畫的時候,我會抽時間出來,不是很閒的時候才會畫。畫圖之於我的意義,和她並不一樣。

啊,心理不平衡~~~!
(為了這種事在心理不平衡,我真是亂無聊一把的...=_=)


其三:網路慢死了><

家裡兩個人在玩連線遊戲,加上遇到下大雨的假日...網路真的慢死了,沒那個耐性繼續玩有興趣的CGI,乾脆乖乖下線準備更新好了...(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