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虛幻無比的煩惱,那一個人。
當他來到同一個遊戲,當我再度選擇離開。
他不再像以往那樣,放任我自由離去,而總是在MSN遇到時,叫我「回去」。
「哪個遊戲沒外掛,當沒看到就好了。」
「我快45了,可以帶妳練了。」
「包一個月試試也好啊。反正也沒更好的遊戲,加減玩。」
「誰敢砍你,我殺到他們玩不下去。」

一句又一句...總是在勸我回去...

但是,我卻只能笑著搖頭。

我知道,當一切都過去,曾經有的快樂,在他的心裡,已變得比較清晰。

他忘了我的不理智,忘了我的佔有慾,忘了那些曾經的爭吵。
他已不記得,我曾經是多麼痛苦的哭著,強逼自己離開他的身邊。

他只憶起當初,我還笑著待在他的身邊時,我們曾經的快樂。

相知相惜,分享一切感覺和記憶。
他說一句,我就能接下一句;我還沒開口,他就知道我要問什麼。
他常罵我沒有防備心,我愛酸他動不動招惹一堆女人。
在那個虛擬的世界裡,他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如影,隨形。

曾經,我們非常的快樂。
直到魅出現,讓我明白了,那一切的快樂,都不是屬於我的。

因為明白了,所以知道自己再也做不到,像以前那樣。
因為,以前已經不存在。
那個天真單純,以為可以一直留在他身邊的我,已經不存在。

他的心裡,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別人。
我的世界也不再以他為中心運轉。

一步又一步的,走得遠遠的我。

不想回頭。
不願回頭。
不允許自己回頭。

我從來都不聰明,也不夠理智,對於他,我雖能再當朋友,再對著他笑,但已經,永遠無法再成為他的「好朋友」。

他的快樂是他的事。
我的傷心是我的事。
我們不再相干。

獨處時我不再總坐著掉淚,不再夜夜像遊魂一般晃盪到天明,不再因為他而由夢中哭醒無法入睡,不再懷疑心都碎了,為什麼我還可以對著別人笑...

我已經可以說,那一切都已經過去。
現在,他只是我虛幻的煩惱。

在我身心俱疲時,我會想起,他冷靜分析利弊得失時的語氣。
我仍會想要聽聽他的聲音,雖然明知我並不會從中得到任何的安慰或其他的情感。
但就像是被制約的反應一般。

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

他不再是他,我不再是我。
他只是他,我只是我。
但曾共渡的過去仍然存在著。

所以,他會一直是,我虛幻的煩惱...
也只是,我虛幻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