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情緒非常低落。
不到十點就把電腦關了,找甄妮小姐講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話。
聊完去洗澡、上完藥,就超過十二點了...
躺在床上卻還是翻來覆去。

果然我該繼續吃藥?
不過吃了藥又變成白天精神恍惚...為了寶貝小藍,我看還是算了吧- -"

啊啊...

如果,我的記憶力可以拿去發揮在讀書考試上,我應該可以縱橫考場,無往不利吧?
可惜這個能力卻只受限於自己經歷的事情上。
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像是刻在腦海裡似的,清晰得不得了。

所以學妹才會說,我對往事太沉溺。

聽到了也只能苦笑。
我自己也知道,我的個性,實在是過度的執著和死心眼了。

所以...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拉開情感上距離的過程,但還是覺得...很不好受。

就像甄妮小姐去年曾經吐槽過我的,每次都把話講到一百分,但真的要做又做不到...
不過,至少,我要努力維持在六十分以上。

這是我答應過的,過得好好的。

我受不了再成為別人的困擾...任何人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