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午難得有一小時的空閒時間。
在MSN遇到小凌,就聊了一下。

小凌說:「小瀾很受歡迎啊,玩遊戲時大家都喜歡妳。」
『那是因為小凌喜歡我才會這麼覺得>///<』
小凌笑著反對。

但她不知道,其實我說的是事實。

的確呢,在遊戲裡,我很容易去認識新朋友。
光在洛汗,還有聯絡的小凌、小洛、小艾、天指、巴、小夢、小妮,或是沒有聯絡的苦命、瓏月、雲、云夢...
還有其他一起笑過鬧過,或許記得ID,或許已經忘記的人...

可是...

當我把電腦關上的時候,他們都在哪裡呢?

那些,像是朋友,卻不是朋友的人。
雖然是真實的存在,卻也是不真實的。

我一直都明白。
這些都只是在我眼前晃動的光影。

當離開了同一個遊戲,我和那些網友剩下的連結,少得連拉扯都不需要,就會斷裂。

當我把電腦關上。
他們不存在。
我也不存在。

分離之後,真正能成為朋友的,太少太少。
而經得起時間考驗,當了朋友,還能持久的,更是微乎其微。

因為我明白,我們的連結是這樣的薄弱,所以我很珍惜。
但我也知道,就算是珍惜,會失去的還是會失去。
什麼也強求不來。

我只是,想在散場之前,多留住一點回憶。
若能多留住一絲溫暖,或許將來,在無法入睡的夜裡,會能夠牽起笑容,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