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這件事只有小貞和阿浪知道。
我最近在玩魔獸世界。

是,我知道我離考試只剩六個多月...唉...兩個星期前,阿浪在MSN對我說,「悶」
『阿呆浪,乖@@..』
「呆月,我好想她。
 想要忘記,卻一再的想起...怎麼辦?」
『久了就不會了...』
「想哭」
『我們都要努力一點....抱><
 阿浪很堅強的,你可以的』
「嗯...」
因為這段對話,阿浪後來說「要不要來魔獸,一起玩比較有伴」時,我說了好。

呆風一直叫我不要同情阿浪,反正他同事也在魔獸...只是,我並不是同情,而是一種了解,他只是需要一個懂得他的心情的人陪。或許我是自以為是吧...
離開天外之後,我是一直有朋友陪著的;而阿浪沒有。
阿浪的工作時間長,身邊的朋友少,呆風跟他雖要好,但是男人之間要互相說心事,好像也有點困難。何況呆風一直覺得阿浪是自作孽...
唉。

反正阿浪只有晚上喬得出一點時間來上線,就陪阿浪一陣子,也讓他陪我一陣子吧...


p.s.昨天晚上去下怒焰副本,所以沒有寫日記,這是解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