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 音樂鐵人
<詞:陳炫宏 曲:莊景雲>

找尋一個沒有寂寞的地方 一個你和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強 曾經走過的每一個的荒唐
緊握著你的手 再多困難 我們都堅強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喔...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彷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遙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決不會讓你受委屈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喔...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彷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遙望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決不會讓你受委屈

我用想念的距離化成一顆星 拼命閃耀 為你照亮黑暗中的陰影
我用最后的生命持續著呼吸 只為了等待 擁抱你

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陪你傷心 決不會讓你受委屈

***

我很喜歡這首的曲子,很有感覺。
詞嘛...只能說這個「我只是想要」,已經不算是「只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