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太多天的話,就要寫一長串了...
所以簡單的寫...想到什麼寫什麼。

這星期一直在等經理來,因為請辭的正常流程要兩個星期。
不過一直等不到人。
這星期真的很煩躁,很煩躁...

上回小藍撞車,有傷到避震器,不過卻沒有被檢查到。
週一,娘親在我要去上班時喊住我,跟我說小藍在漏油。
週三業代來開回原廠,本來今天就能回來,但業代有事,保養廠又太早關門,變成明天一天又要讓人載上下班...
想請假不去了,經理卻預定明天要出現...整個煩到想翻桌。

天空昨晚十一點多打來說他今天回營。
見面時他有說這回要隔得久一些才會放假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這小鬼頭回營...
雖然他老要坑我請他吃飯。

協會那方面很希望我參加推廣,請辭後似乎再也沒理由不去...可是我其實真的不想去。
我自己無法克服的心理問題就一大堆了,並不具資格去站在別人的面前,說些什麼好聽的話。
努力就會有希望?人生不會只有失落?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要說服誰?

最近接到很多朋友的電話...甄妮小姐、默、俊斌、juin、女王...
還有很多關切的MSN...小貞、小宓、小洛、阿浪、詠晶、丹吟...
嗯,很多的朋友。
謝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也抱歉,我這陣子真的有太多的情緒,說話的語氣大概也很差。
尤其是女王,抱歉,我知道妳是很關心我的,只是我太敏感...對不起,謝謝妳。


還有...笑容是我的面具,請不要拆掉它。
當連笑都掛不住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這一切...

如果拆掉了,我會...很想哭。

真的...不能安慰我,就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