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
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
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呢?

我不是想要獨佔你,
而是希望能被你重視。

--NANA 7


季從星期一過來住。
所以很歡樂的租了一大袋漫畫回來看XD
(也拿到銅銅大方出借的龍族了,感恩>///<)

其他零散的也看了幾本,不過主要我想看的是這兩套↓
MONSTER(怪物)1~18(完)
NANA1~16(未完)

不過看完時,我對MONSTER...很失望= =
結果約翰根本很無聊...不是什麼有趣的殺人魔...不過是一個因為自己很無聊而做了無聊的事,然後發無聊事不能讓自己不無聊,但又因為很無聊,只好繼續做無聊的事企圖打發根本不能打發的無聊的無聊人而已(打一串無聊,總該知道我感到多無聊了!)...超失落的。
我要的是一個有自己的品味格調,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殺人魔王啊!!!(吶喊~~~)

不過NANA就好看得多= =+
雖然奈奈初期真是個既輕浮又笨蛋,空有長相沒有腦袋的花痴XD不過後來她變得好可愛(雖然還是很沒腦袋的亂來= =|||)。
而且我好喜歡娜娜XD那種從基本上來說完全一致的失心瘋、不安、佔有慾和嫉妒,我都超有共鳴的,哇哈哈~
兩個女主角(不是GL)之間的友情變化和間中空插的口白,有很多句我真的非常喜歡= =+(至於男生們的部份...反正他們是配角~丟~)
劇情雖然是我沒有興趣研究的世界,不過故事也算很有趣啦...所以這套會追著繼續看=v=+

...結果完全寫成了看漫畫報告...哇哈哈,不管了,睡覺企=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