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在網誌的時間,我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默默的敗家(被巴)!

光這一個星期,就花掉比之前一個月的薪水還多(雖然我的薪水很低,但這好歹是個評比標準XD)。

吃的,喝的,用掉的...會消耗(或是消化)的都不算,還把我這頭稻草燙直和修了一下(超級裝可愛妹妹頭=v=),買了耳環、衣服...和數位相機0.0|||

SONY T100
↑這是勸敗大魔頭一開始就給看的極品= =|||(真的是惡魔>口<!)
看了這個型號的紅色相機,其他的品牌和型號,就完全看不上眼了。
所以......我就敗了=口=!!!

不過,買的還算划算倒是真的=v=+
照官網的價格,相機14.980+2G記憶卡(原價4680,目前會員特價中)1,380+備用鋰電池1,580=17,940
一樣的東西,我買的價格是,16,400。

感謝勸敗大魔頭的內線情報和殺價技巧教學XDDDDD
(雖然這還是不能推翻他是惡魔的事實=口=)
以及傳說中的丹吟同學和我去看實機,還借我刷她的卡(大爆)!!!

破產的問題,就等六月中去了日本回來再考慮吧=v=...
(如果我在剩下的時間裡沒把團費敗光到不能去的話...XD)


P.S.留言和聚會的感覺、這段時間待補的事項,都留著等明天去桃園中心做完形式上的甄試再說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