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不定時更新...

餵豬的爆笑對話很多,不過選幾則比較具代表性的...(然後也是我記得的-.-)
以下。

***

Part.4(居然還有新增的機會啊= =")
最近客服下班時間調整,我和茹姊他們一起吃飯的時間跟著延後了一個小時左右;而已經轉夜班的飼主最近也開始訂中心的晚餐,都習慣提早半個小時先來吃飯再上班...吃飯的時間常會撞在一起。
那天白大哥都來吃飯了,茹姊他們都還沒下班,餓到受不了的我就拿便當下來和白大哥一起吃...他又盯著我吃飯,硬是叫我把飯吃完,為了不用繼續塞爆自己的胃,我就把我被程老師說胖了的事告訴他...

白大哥上下打量我,不表贊同地說:「哪有,他是從哪裡看出來有胖?」(←跟我娘一樣,屬於睜眼說瞎話那一卦的...可是明明就連我娘都說我胖了...)
我大聲抗議,「明明就有!!!我來中心的時候,只有36公斤耶,現在都超過45了!!!」
白大哥眨眨眼睛,笑出來,「36變成45...妳是在養豬喔?!

明明有一半是他餵出來的,還敢說(翻桌~~~)!!!


Part.3
早餐是葱油餅。
好人好事代表的阿進送進來辦公室給我就烙跑出去了。
我打開袋子一看,1/2塊...還是太大塊了吧,我根本吃不完啊。於是拿出去請白大哥再切一半。
阿進聽到我還要再切一半給白大哥,皺眉,「妳也吃得太少了吧?」
白大哥倒是已經習慣,拿出刀子努力的切,邊講:「她食量太小了,像小貓一樣。」
立刻啟動裝可愛模式,眨著眼睛說:「嗯嗯,以後請比照餵貓辦理。」餵貓應該吃得比餵豬少吧XD
白大哥把切好的葱油餅遞給我,就轉頭跟阿進說:「以後買貓食來餵就好!」
我還來不及抗議,阿進立刻接著話講下去,「那要順便買貓砂嗎?」

沒禮貌!!!


Part.2
到保全櫃台旁倒水,白大哥站在櫃台裡,一臉凝重,若有所思的看著我。
我馬上進入裝無辜模式,眨著眼睛問他,「白大哥,安抓?」
他沉吟了一會兒,慢慢的說:「我是在想...要不要餵小豬...」
我忍不住笑,「你要餵哪一隻?養了這麼多隻。」我還真想知道,全中心哪個沒被他餵過的啊?
白大哥燦笑,從抽屜拿出一塊年糕塞給我,用很高興的語氣說:「餵這隻啊!」

原來這會兒被餵的小豬是我啊- -...


Part.1
經過早餐,點心,中餐,下午茶,晚餐前的點心...
被餵到一個極限的我,終於忍不住抗議:「白大哥,你在餵豬啊?!」
正在倒咖啡的白大哥立刻抬頭回答:「沒錯,餵豬之前先餵妳!」

...真是沒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