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天認知到這個事實...
畢竟白大哥轉夜班之前,我幾乎每天都被餵五六七八餐...= ="
他轉夜班後,我自己是沒吃這麼多,只是常覺得自己處於飢餓狀態...(我的胃真的被撐大了啦...O_Q)

可、是!!!(←加重音)
今天要去吃中飯時遇到程老師,他看著我說:「妳胖了很多耶!」
我真的是驚到了,嘎啊~~~!!!!

下班後去洗手間時,很仔細看自己...
之前穿冬裝,全身都包得密密的,沒什麼感覺...
雖然大腿和小腹胖很多是我一直都有看到的(畢竟大腿上的肥胖紋都消掉了,代表我胖到體重最高的時期去了)...
只是一直覺得反正我就像青蛙一樣,只胖接近肚子的部份(淚),所以就整個掉以輕心。

可是,現在天氣熱了,看著穿夏裝的自己...我的手臂比起去年足足胖了1/3圈啊!!!

雖然沒有體重機,不過以目測來看,真的差不多是我這輩子體重的上限了吧0_0|||

剛來中心時的確是過瘦,不過醫生有叮嚀過,長期坐輪椅,體重很容易失控,叫我絕對要控制在45公斤以內,免得「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我完全就有看到玉斌老師和我們家雅華的前車之鑑...(默)
所以,稱不上減肥,不過也差不多要控制一下,每天正常吃三餐就好...正餐中間那堆零食點心那些就省下來吧- -"


可是...我現在好餓,曉慧何時下班吃晚餐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