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把那個聲音忘得一乾二淨了,看到來電顯示的名字時,心跳還是漏了一拍。
明明是消失了的人吶...

開小藍回桃園的路上,跟陳小丹聊天時,跟她說,從吵架那時開始就沒有聯絡了。
她頓了一頓,歎息,說:「不聯絡了也好。」

我也是這麼覺得。如果,我還是在意,不聯絡,是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不接他的電話這樣的事。
所以,除了他要問的正事,當然還是免不了聊了幾句近況。
只是聊幾句。

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已經不在乎他在想什麼了。
可是,卻不能不在意,自己在想什麼。

事到如今...我還是會在意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我至少清楚的瞭解,不管他在想什麼,都和我沒關係。
不管我在想什麼,也都和他沒有關聯了。

曾經,就只是曾經。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當初不敢想像的,沒有他的生活,卻可以過得很好。

我喜歡,這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