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星期很漫長...不過也終於結束了。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生病把體力都消耗光了,再加上趕建研所的案子,加班好幾天...
這個星期每天都累得不得了,連睡眠神經麻痺都出現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畫圖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工作呢!
雖然商業繪圖的畫法和我平時畫圖的方式是不太一樣的,可是能夠把興趣融入到工作中,真的很快樂吶。(雖然沒有fu的時候要趕截稿日不太快樂...)

之前在常逛的部落格看到一位讀者的回覆,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大意是:「別人的想法,你不用懂,只要接受就好了。」
似乎有受到啟發(?)的感覺。

覺得自己在心態上,要做些調整,尤其是工作上的事,雖然未知數還有很多...
討厭的上司,或是有壓力的工作環境,其實都是常有的事(不過沒有薪水這件事,我完全不想接受,也不認為有必要接受)。
至少目前為止,我算是滿喜歡這份工作的。

剩下的部份,就是會不會升正職,以及怎麼補強不足的能力了...

不過考慮這麼多,也要升得了正職,還有薪水養得起自己再說XD

在我實習時期進入辦公室的芷葳,到目前為止,薪水仍是最低工資,我想就算升了正職,應該也會被比照辦理...
如果在台南,那樣的薪水沒什麼好抱怨,只是,吃住都在外面,最低工資是存不了錢的吶...

在找到更想做的事情之前,還有很多時間的感覺...
慢慢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